※以下為設計對白,攝影日期:11/4



↑Cooper:「大家好,這是我的新造型!我已經知道怎麼微笑了喔,怎麼樣,我的笑容是不是很迷人!」

 


↑Cooper:「散步時,媽咪都提醒我要抬頭挺胸,要做一隻有自信的狗狗,我都會把尾巴翹的高高的喔!」

 


↑Cooper:「在家時,媽咪很擔心我會欺負小咪,其實我每次靠近他聞半天,只是想搞清楚我到底該叫他哥哥,還是姊姊罷了!你看,小咪賴在大馬路上,有失公主的風範,我趕快過去跟她說會有狗仔偷拍喔~」

 


↑Cooper:「咦,媽咪是不是又要偷偷跑去那裡?我趕快擋在門口,不讓媽咪偷跑」

 


↑小咪:「自從那個大個兒不知從哪冒出以後,只剩這裡可以不受他的騷擾,讓我睡個好覺!」

 


↑小咪:「我小咪可是道上混過的大姊,要讓那個大個兒知道誰才是狠角色。嗯,先睡飽了再說!」


1. 小咪已經越來越適應家裡多了一個成員,不過Cooper笨手笨腳,看到我就高興的又跑又跳,尾巴不停的甩來甩去,常不小心K到小咪,惹的她不高興,只好回敬Cooper兩拳,提醒他小心點!


2. 我覺得自己很幸運,沒遇上寵物之間彼此水火不容,搞的天翻地覆的狀況。7年前帶回小咪時,Sandy與小咪一見如故,沒幾天兩個就如膠似漆。每天小咪起床 後,都會跑去跟Sandy磨蹭半天,Sandy也很友善的對待小咪,完全看不出Sandy小時候其實是一隻愛追貓的頑皮狗。


這次收留Cooper,頭幾天小咪稍有不爽,而Cooper也很識相的收起追貓的慾望,相安無事至今,甚至偶而還可以看到他們兩個靠在一起,彼此聞來聞去,一幅相親相愛的模樣。


3. Cooper習慣夾著尾巴的狀況改善很多,現在出去散步時,尾巴喜歡翹高高的,有雄赳赳氣昂昂的風範了,之前看過他的鄰居都吱吱稱奇。呵呵,現在反而有點擔心他會變成一隻破壞力超強的頑皮狗。


散步時,常遇到其他遛狗的鄰居,有機會,我會停下來交談,讓Cooper適應其他的人與狗。他看到陌生人還沒有辦法完全卸下心房,但會靜靜的坐在身 旁等我,只是對於其他的狗有很強的敵意,可能之前流浪時打過架,沒有安全感。但他服從性高,只要我輕輕提醒「不可以」,他就只會提高警覺,不會主動攻擊或 吠叫。


4. Cooper簡直像個橡皮糖,黏我黏得緊緊的。每天上班時都要跟他鬥智,先把他騙到離大門遠一點的地方,然後再以跑百米的速度衝出去,關上門;好幾次動作 太慢,他從門縫鑽出,功敗垂成。現在散步回家時,他怕我偷溜,都會賴在門口,不肯進來,一定要我脫下外套,放下手上的物品,七請八請,他才願意乖乖進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