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民風開放,街上、公園隨處可見激情擁吻的戀人,電視廣告常出現穿著少到不能再少的比基尼女郎,天氣放晴時,公園常有身材火辣的比基尼女郎躺在草地上做日光浴。

 

一天趁著天氣晴朗,我帶著朋友的狗到河邊公園散步,許多帥哥光著上半身以及穿比基尼的美女躺在草地上享受日光浴,我忽然看到一位綁著馬尾的長髮美女,光著上半身獨自坐在河岸旁,背對著群眾低頭看書享受陽光,白裡透紅的肌膚,細細的腰身,背影真是秀色可餐,雖然早就知道法國是個開放的國家,但是沒想到在人群眾多的河邊公園也能看到上空秀,心裡實在訝異,按耐不住心裡的好奇與八卦,實在很想看那位美女的正面,但是除非我跳進河裡,否則絕對不可能,只好想辦法偷看那位美女的「側面」,又怕偷看動作過於明顯,我顧作鎮定,悠閒的在附近閒逛,搞半天才終於看到美女的側面,結果發現那位「美女」是位長得很清秀的「帥哥」,雖然結局很暴笑,但在歐洲旅行期間,我遇見很多美少女模樣的花美男帥哥,必須仔細觀察喉結、聲音,否則雌雄難辨。

 

朋友下班之後,我跟他說起這個故事,他大笑說,就算法國人很開放,也沒有開放到在河邊公園上演清涼秀。留著長髮的朋友(♂)說他青少年時也常被誤認為女生,我仔細看著他的背影,要不是他現在有點胖,一頭及腰的飄逸長髮,背影還真像個美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