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貓狗之外,河裡的綠頭鴨、天鵝,公園裡的松鼠也常常吸引著我。一天,在牛津河畔旁的公園散步時,見到一對情侶逗弄著一隻松鼠玩耍,這隻松鼠實在可愛,所以趕緊拿出相機錄影,沒多久,這隻松鼠快速的跑向我,最後居然爬到我腿上,趴在我的相機上「檢查」相機。除了相機外,我的手裡啥都沒有,沒有食物引誘著他,松鼠突如其來的舉動讓我又驚又喜,按耐著激動的情緒,默默的繼續拍攝,看著鏡頭裡大大的頭,覺得好可愛。一位外國朋友說,被松鼠「青睞」不常見,這代表著「幸運」之神即將降臨。不管這種說法是真是假,能夠與松鼠近身接觸,真是一種新鮮的體驗。

 

 


影片一開始只是這隻可愛松鼠的身影
到了大約28秒時
他忽然跑向我來
並且爬到我腿上
最後還趴在相機上檢查了起來
拍到大大的松鼠頭
真的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