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uito不愧為一國的首都,藝文活動非常的多,包括音樂、戲劇、舞蹈、展覽、講座,這也是我非常喜歡這裡的原因之一。多數的藝文活動費用都不高,甚至有許多免費的演出。在此處總共欣賞了一場古典音樂、二場舞蹈表演,非常精彩,都讓我覺得意猶未盡。想掌握Quito的藝文活動非常簡單,到遊客中心索取一份"Ademas"免費月刊,裡邊詳列了當月的主要藝文活動,也有許多展覽、講座、舞蹈等相關活動的詳細報導(OS:內容只有西語,所以我只能半看半猜,還得再找當地朋友確認)。

 

 


這本免費的月刊詳細記載當月的主要藝文活動
只要到遊客中心索取即可

 


內容有相關藝文活動的相關報導
或以Quito為主題的深入報導

 


月刊後的Agenda詳細記載每一天的所有藝文活動
有活動名稱、日期、地點與費用等資訊

 


這是我在Quito欣賞的第一場古典音樂
樂團表演水準很好
只可惜觀眾的水準還有待提升

在Quito欣賞表演節目
很容易遇到少數民眾帶食物進場
或是手機響個不停
或相機閃光燈閃個不停

雖然只有少數人
不過還是會影響欣賞的品質

 


這是由官方機構主辦
邀請亞洲國家代表團體到此地表演

我總共欣賞了兩場:印尼與韓國
兩場舞者的表演水準都非常高

算是成功的外交表演


雖然看過很多韓劇裡的舞蹈表演
這是我第一次欣賞現場的韓國舞蹈

除了舞蹈之外
舞者的服裝設計也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融合古典美與現代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