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V以及V媽的熱情邀請
大夥兒吃吃喝喝唱唱聊聊
非常開心

 

前兩週V邀約了同事到她家聚會,因為V媽的手藝早已遠近馳名,所以當天大夥兒都不想遲到,以免沒有口福吃到美味佳餚。原本不想麻煩V媽,想說準備一些簡單東西,甚至吃火鍋就好了,不過V媽堅持親自下廚,大夥兒當然也就樂觀其成,等著吃好料啦。

 


還沒上完菜,大夥兒就忙著開動
(忙著吃,有好幾道菜沒拍到)

 


今天的聚會還有邀請了幾位已經離職的同事
難得的機會聚在一起
開心極了

吃飯時,大家拼命往嘴裡塞東西
忙得沒時間聊天

 


因為V媽手藝太好
一直很努力的吃
吃了一桌的菜之後
每個人都覺得自己飽到呈現"陣亡"狀態


當薔薇派拿出來之後
當天最經典的對話出現在我跟O小姐之間

O:「我吃的好飽喔 ~」(此時,O小姐頭靠在我肩上)
小梅子:「(雙眼盯著美味的派) 那,妳要什麼口味的?」

此時,O小姐正襟危坐,馬上回答:「我要草莓的!」

想當然爾,我跟O小姐飽歸飽
還是把一塊草莓派塞到肚子裡
沒幾分鐘之後,我又塞了一塊紅豆派到肚子裡

難怪吃飯時,我說我吃的好飽時,都沒有人相信...Orz

 

當晚,只要有人說:「我好飽喔!」
馬上有人會接下一句:「那,妳要什麼口味的?」

 


當晚各式各樣的飲料
除了膨大海之外,含酒精的飲料比較受到青睞

 


阿布特別喜歡小孩
一直想跟小BB玩
最後小BB拔只好充當人牆

 


當晚的最佳男主角- Jude Bom Bom
很喜歡狗,看到阿布一點都不害怕

 


餐後的餘興節目--唱歌

 


大家都好忙--有人忙著八卦、有人忙著玩iPhone
有人忙著唱歌、有人專心當聽眾

 


好久不見的O小姐

 


Top Sales兼歌王
除了歌聲好之外
不管觀眾再怎麼吵雜(忙著吃東西、聊天)
他都可以深情款款的唱著好聽的歌

 


可愛的Jude Bom Bom
難怪阿姨們都想跟他合照

 


聚在一起,怎能不拍張假后二人組的合照!


當天的第二男主角:阿布(體重絕對是第一)
當天幫阿布量了一下身材

腰圍:40吋                       
胸圍:破表(皮尺只有40吋)
脖圍:23吋 (嚇,跟瘦女生的腰圍一樣耶...@@)

 

 


這張是當晚最有趣的鏡頭
真不知該如何形容

阿布,你真的不是普通的壯碩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