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如英中醫師果然如傳說中的熱門,暨上次5點起床,套上外套,完全沒有梳洗,便驅車前往排隊,這次則是早起等待6點開始的電話預約服務。

為了讓預約作業更加順暢,早在前幾天,我便事先打了這隻語音預約電話,實際操作一次,且將流程與按鍵操作記錄下來。週三一早5點55分我便拿著事先製作的密笈,抱著電話開始狂打。沒想到6點預約服務一開放,電話馬上佔線,我猛按"重播"鍵,至少打了200通左右,終於在6點14分左右成功撥入,好不容易過關斬將進入至最後一步驟時,電話那端居然傳出"本時段預約人數已滿",「山不轉,路轉」,早上時段人數滿了沒關係,換成下午時段也可以。還好一切順利成功,讓我掛到了下午的18號。

以這等熱門情況來看,電話預約人數肯定不出半小時便會額滿。看來想見李醫師一面,不是得早起,就是得到現場癡癡等待個3-4小時不可。

小梅子碎碎念

打這隻電話預約語音專線,一定要先把操作流程需要按的代號順序記下來,以免動作太慢而飲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