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赫然發現Cooper快斷糧了,所以昨天下班後趕緊跑去Costco購買乾狗糧。除了乾狗糧之外,有許多美食試吃也是到Costco的主要原因之一。不過每次逛Costco都沒辦法全身而退,常除了購物清單上的物品外,還會莫名其妙的買了一些其他物品。

逛到乾狗糧區時,挑中了某個品牌羊肉口味的大包裝,約20kg重,因為昨晚穿了短裙,以及高跟長統馬靴,看起來還像個秀氣的女子,怕自己扛20kg乾狗糧的粗魯姿勢嚇到路人,原本打算請求協助,但發現沒有服務人員在附近,只好自己來了,發現扛20kg的物品也沒想像中的困難,所以一下就把一大包飼料扔進購物車內。

結完帳推著一車戰利品到停車場時,聽到身後一陣耳語,沒多想,腦海忙著模擬如何用最佳路徑與方式把乾飼料扛進行李箱,想個兩遍之後便動手,便輕輕鬆鬆的就把一大袋的乾飼料丟進行李箱,不過當我的上半身還沒離開行李箱時,發現一位Costco先生站在我身後,臉上充滿驚恐,以非常"虛弱"的聲音告訴我:小姐,我剛剛問你需不需要我幫忙? 我當時上半身還在行李箱內,手還沒放開乾飼料,一臉尷尬的回答:啊,可是我自己已經扛上車了哩!(心裡大聲的OS:剛剛幹嘛說話不大聲一點,害我穿這身衣服做出這麼粗魯的動作!難不成,還要我把乾飼料再搬回推車,再讓你扛一次喔?)

Costco先生楞楞的站在原地,他看著我把所有貨物搬進車內後,告訴我:小姐,不然我幫你把車推回去放好了。我想剛剛的動作已經打擊到了他的自尊心,這下絕對不能拒人於千里之外,我連忙點頭,謝謝他的幫忙。回家路上,我內心不斷的OS,發誓下次這身打扮時,罩子絕對要放亮點,先看一下附近有沒有人可以幫忙,呵呵,總是要讓別人有表現的機會呀!

 

小梅子碎碎念

上次去伊斯坦堡旅行時,發現那邊的貓狗乾飼料居然都是散裝,稱斤論兩賣的,讓平時購買乾狗量都會特別挑選最大包裝的我感到非常驚訝(OS:站在勤儉持家的立場,同一品牌,大包裝的單價比較實惠,更何況Cooper的食量也不小,買大包裝的乾飼料算是省錢又省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