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 http://photo.xuite.net/
今天的活力早餐

今天早上不到六點便自動清醒,每到週末清醒的時間便自動提前,有時真想過過睡到日曬三竿的懶散日子。Cooperr看到我這麼早起床,高興的跳起獨創的舞步,因為他知道待會兒就會出去散步。6點多的早晨顯得非常的幽靜,只有蟲鳴鳥叫,沒有其他人影,所幸放開Cooper的牽繩,讓他跟著我漫步。回家前遇到了帶著Sunday & 弟弟散步的Sunday 拔與麻,這對夫妻住在這社區已經有十幾年了,也是愛狗一族,每天不論風吹日曬,都可以看到這對夫妻,一人牽著一狗,共同散步的情景。

每次遇到Sunday拔與麻,因為弟弟看到Cooper都會吠叫,惹的Cooper 不爽,而大美女Sunday則是看不上Cooper,對他總是不屑一顧,不過我們還是喜歡讓Cooper跟Sunday與弟弟彼此互相聞嗅,交換氣味,認識一下;今天弟弟倒是特別的安靜,靜靜的坐在媽媽腳邊,聽著我們閒聊,Cooper也是乖乖的坐著等待。這對夫妻打從我收養Cooper起,便時常給我加油打氣,看到Cooper越來越開朗,越來越有自信,也常不吝惜的加以稱讚。這些關心,總能讓我感到溫暖,也讓我在這個混亂的時代裡,依舊相信人與人之間還是有無私的關懷存在。

走了一大圈回到家,發現還沒七點,所幸把換洗衣物放入洗衣機內,之後收拾游泳所需用品,到游泳池報到。今天游泳的人數也不算多,大人小孩加起來頂多7-8人,不少是由爸爸領軍,驗收兒子學習成果的父子檔。打從小學學會游泳以來,游泳池裡女性人數一直不多,也很少遇到由媽媽而不是爸爸教小孩游泳的情形(在台灣,不僅是游泳,普遍一般的運動項目女性人口都不算多)。

游泳結束之後,決定回家幫小紅洗澡。這兩年以來,一直都由自己親手包辦小紅的"浴事",主要倒不是為了省錢,因為平常早出晚歸,只能利用洗車的時候幫小紅"驗傷",看看外觀是不是有多了一些刮傷。小紅小巧玲瓏,洗起來並不會花費過多體力,而且看著小紅由灰頭土臉,變成閃閃發亮,也是挺有成就感的。

晾好剛洗好的衣物,接著幫自己準備了早餐:玉米起司蛋餅+奇異果&蘋果現打果汁。一邊吃著蛋餅,喝著果汁,一邊寫著日記,並且聽著Carol Kidd於1985年的錄音"All My Tomorrows",咕咕鐘整點鐘聲,哈,才十點,過了一個充實的早晨。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