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T: Special Interest Tour

今晚參加了一個旅行社介紹特別的主題式旅行方式:單車旅遊,目前推出的路線有兩條,一為南法單車10日遊,一為德國萊因河單車10日遊,車由旅行社於當地租借,並配有專業的修車技師跟隊,沿途還有保母車跟隨,所以不需隨身攜帶行李,萬一體力不繼,也可以在保母車上稍做歇息。南法的10天行程裡有6天有自行車行程,騎車距離總共大約250km,平均每天大約騎40-50km,雖然距離不算很長,但因為要騎6天,且稍有坡度,所以比較適合體力好的人參加;德國的行程因沿著萊因河畔,幾乎都是平地,每天騎不超過20km,適合初級騎士或是小孩,算是老少咸宜路線。

這幾年的旅行,曾在許多地方騎過自行車,像是印尼岜里島,日本京都,大陸北京、麗江、陽朔,歐洲荷蘭等地,很喜歡這種有別於坐在車裡一晃而過,卻又不至於走的半死,但又能親近大自然方式的旅行方式。如果有機會,我也想來個歐洲一個月左右的自行車之旅,不過這樣的旅行,需要更多的準備,至少需要基本的修車技技術,不然就是要有充分的求救對象,再不然就是去參加旅行社舉辦的這種的行程。

今晚最大收穫,除了獲取相關的旅行資訊之外,會後的抽獎活動,第一個得獎人居然就是我。這些年來參加了無數次的演講與專題研討活動,這次我第二次抽中獎品。獎品價值雖然不高(華航的B737飛機模型),不過中獎總是值得高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