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看到一個攝影比賽,邀約有興趣的人一起參加。雖然我的照相技術普普,不過天生愛湊熱鬧的個性,還是參加了討論,決定今天一早出外景。


小梅子的重點不在於拍攝這件事,而是又可趁此機會把玩傳說中的「小黑」,況且今天又加入更勁暴的「第一次接觸」機會,同事會把他最近納的小妾--D200帶來(應該很快的會幹掉大老婆--FM2)。


D200跟D70真是天壤之別,首先光是 LCD面版尺寸就大了不少;D200的按鈕多了很多,而且沒有什麼圖像標示,想切換拍攝模式,找了半天都沒找到轉盤,相較之下,D70比較像是設計給初學者使用,機身按鈕旁大多有符號,可以「看圖說故事」。


實際使用的感受,又讓人更驚豔了,快門按下時,喀擦聲與D70截然不同,而且快門啟閉速度之快,讓我震驚。因為拍照技術差,原本沒有加入武器競賽的想法,不過實際用了之後,還真是有點心動了呢!


早上外拍成果普通,不過剛好可以用「不熟悉相機性能」來當藉口。哈哈!已經跟同事表明要製造機會跟他的小妾好好培養感情,光是把玩過乾癮也是很不錯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