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姆斯特丹已經連續下了一週的雨,真擔心到時要在大雨中欣賞庫肯霍夫公園之美。遊子吟說荷蘭的溫差很大,穿著上要以方便穿脫為原則,再加上陰雨綿綿,最好再一件防水的外套。

別的不怕,但我最怕寒冷,所以衣服雖然沒幾件,但禦寒外套卻了兩件。行李異常簡單,仔細檢查相機相關配件是否完整攜帶,千萬不要發生「斷電」危機,不然可不是用「搥心肝」就可以形容的。每次的出國旅行,心情都無比雀躍,但最掛心的,還是我的寶貝小咪。不知牠是否真有靈性,這週牠的食量變小,是否看我忙整理行李,就猜測我又要拋下牠一貓獨自在家。

昨晚已經先跟Sunny媽打過招呼,請她每天過來幫我看看小咪,以及三線鼠與魚。這兩個月的週末常不在家,苦了小咪沒辦法享受陽光的擁抱,上週末抽空陪了小咪在巷子裡逛大街。希望這次的短暫別離,不要為小咪來太多的相思!

 


↑逛累了,想回家的小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