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住在愛爾蘭喜歡收集石頭的Merphy!!

小梅子:Meprhy看到一種東西整個眼睛會亮了起來
對,就是石頭

所以這張照片是我左手拿著Merphy心愛的石頭
右手拿著相機拍的

每次看到Merphy對著石頭這麼迷戀
都讓我忍不住大笑

我的前愛犬Sandy對於球的迷戀
比不上Merphy對於石頭的愛戀!!

 

 

Merphy是我愛爾蘭沙發主人的愛犬,男生,現年10歲,從很小開始就有個特殊嗜好--喜歡石頭。雖然碰面之前沙發主人跟我提到她有隻喜歡石頭的狗兒,但只有真正相處,才能夠感受Merphy對石頭的愛戀簡直已經到了怪癖的程度。

 

每天一早,Merphy出門的第一件事,便是「尋找寶物」,挑選一顆他最愛的石頭,咬放在大門口,等著主人們有空時陪他玩「你丟我撿」的遊戲。等待期間,Merphy像被點了穴道一般,動也不動的盯著石頭,據沙發主人的漂亮女兒表示,縱使盯著石頭一整天,Merphy也不會覺得累。可別以為Merphy只會挑選地面上的石頭,後院裡時常出現的地洞便是Merphy的傑作,我曾親眼看著Merphy為了挖出一顆大石頭,雙腳使勁的在地上扒出一個大洞,挖出石頭後,Merphy便會全身使勁的把石頭啣回家。

 


不管白天或是夜晚
常可見到Merphy目不轉睛的模樣

知道Merphy心愛的石頭是哪一顆嗎?
最好辨認的方式:都是口水的那一顆!

 


沒看過這麼迷戀石頭的狗兒

 


我曾經站著看Merphy
可以維持這樣好久好久都不覺得累哩

 


只要有空
我都會陪Merphy玩石頭
難怪沙發主人說
看得出Merphy也很喜歡我
呵呵

 


Merphy是隻聰明的狗
如果你習慣把石頭往同一個方向丟
他會在你石頭還沒扔出前就先往前衝

所以我常故意讓Merphy搞不清楚我到底會怎麼扔石頭
他就會露出這種好笑的表情
心裡可能想著:「很難猜這個怪阿姨會怎麼丟石頭!」

 


Merphy咬回他的戰利品--大石塊

通常他並不會馬上放下石塊
總是會含在嘴裡一會兒
滿足之後再會心甘情願的放下石塊

所以我每次都用英語跟他說
等你準備好了
就把石頭放下!

 

散步時,Merphy也沒閒著,嘴裡總是咬著一顆石頭,放在你面前,等著你把石頭丟出去,如果你故意忽略,從石頭旁走過,Merphy會趕緊啣起石頭,快馬加鞭趕上你,在把石頭放在你面前。整個散步途中,Merphy一直不斷的重複著這個動作。沙發主人的孫子小王子有時喜歡作弄Merphy,故意把石塊丟入水坑、小溪或大洞裡,只見Merphy奮不顧身的向前衝去,努力且認真的從眾多石塊當中找出找出唯一的那個石頭。我曾仔細觀察Merphy是否作弊,隨便啣回一個石塊充數,讓我吃驚的是,Merphy只會啣回從你手中扔出的那個石塊,如果找不到,Merphy只會「空嘴而回」,絕對不會隨便叼一個石塊。

 

有天晚上跟沙發主人的漂亮女兒在客廳聊天,不見Merphy蹤跡,沙發主人的漂亮女兒淡淡著說:「這會兒他應該忙著呢,我剛丟了一個大石塊到草叢裡,他應該還在想辦法把它啣回來」,約末20分鐘之後,Merphy張著大嘴,慢慢走回家裡,大夥兒看著嘴裡的大石塊不斷的笑著,沙發主人的漂亮女兒對著Merphy大叫著:「你終究還是想到辦法把它咬回家,對不?」。

 


沙發主人的漂亮女兒也很喜歡跟Merphy玩石頭

 

 


小王子很喜歡作弄Merphy
總是把石頭扔到不好撿的地方

 


Merphy正在認真的尋找他的寶物是哪一個石頭

 


貓咪Loona心裡應該時常取笑Merphy
覺得石頭有啥好迷戀的!

 


Merphy:我喜歡石頭
不過也不介意你送我香腸當作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