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麗住的社區有個又大又舒服的KTV室,為了不白繳貴貴的管理費,上週六假借我生日之名(其實生日是週四5/13),約了幾個攝影同學到阿麗家聚會。因為上一次聚會阿麗出了個"浪漫"的dress code,把我跟Pinky搞的人仰馬翻(請參閱日記<<泰迪熊餐廳之浪漫聚會>>),所以這次阿麗想了個比較平易近人的dress code:阿宅台客風。儘管平常宅到家了,事前還是稍微討論一下阿宅、台客的標準配備:素顏、黑框眼鏡、鯊魚夾、寬鬆運動服、藍白拖。

 

很少聚會可以穿得這麼休閒,當天大家吃吃喝喝,外加唱唱跳跳,好不愉快~

 

 


大家手上留情,只有在我臉上意思意思的塗點奶油
(每次這群攝影課同學聚會都非得拍些搞怪照不可)

 


吹蠟燭囉!

 


大家果然都很阿宅,根本把這裡當作自己的家啦
(下次我會記得穿短褲)

 


可愛的同學們^^

 

 
當天頗多暴笑錄影,為了避免嚴重破壞形象,只剪輯"稍微"正常的版本跟大家分享。
因為當天大家舞都跳得2266,
決定會後自行上網研究伍佰的"妳是我的花朵"MV舞步,
下次聚會實驗收成果

 

小梅子碎碎念

感謝阿麗提供這麼棒的活動場地,Pinky贊助RT蛋糕,以及小哥贊助鹹酥雞、薯條、雞翅等食品。更感謝阿麗、Pinky還有小哥犧牲色相並且博命演出,希望經營多年的氣質男、氧氣女形象不會因為這次活動而破壞殆盡。

 

當天因為Cooper斷糧,所以去阿麗家前,先到Costco扛了20kg的乾狗糧,後來順便買了Costco的pizza帶過去。當時因為飢腸轆轆,大概餓昏了頭,高估了大家的"食力",買了2個18吋的pizza,結帳時發現pizza外盒頗壯觀,沒想到裡邊的pizza跟外觀一樣壯觀。經過大家的努力,只消耗不到1/2個,聚會結束時,1/2個留給阿麗,另一個完全沒開封的則由我帶回,只能先塞入冰箱,再想辦法消耗。

 

有朋友問我18吋的pizza有多大,上網查了一下,"打了沒"那家的大厚片pizza為12吋,經過面積換算,一個18吋pizza等於2.25個12吋pizza,也就是我預估每個人至少要獨自K掉一個大pizza,想想真是嚇人。已經連吃了好幾天的pizza,短期內所有的聚會場所應該不會見到我點pizza。


18吋的pizza真不是普通的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