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常感覺「光陰似箭,歲月如梭」,一眨眼,2009便飛快的消逝了。2009年發生了很多事,有美好的回憶,有情緒低潮,還有更多的自省。期望自己有個精彩與不後悔的2010。


以實際行動關心家人與好友:一直以來,我都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凡事總認為自己盡力就夠了。除此之外,希望自己對於家人與好友能夠「愛你在心口常開」,有任何個想法與感激,希望用更直接的方式表達,讓對方清楚的感受。



旅遊:曾考慮過的旅遊地點改來改去,幾乎可以繞地球一圈。期望今年能夠拜訪新的國家或城市。除了國外旅遊,今年打算多花一點時間在台灣本島旅遊。



藝文活動:2009年度僅上半年的成果勉強可接受,下半年則是完全空白。今年不敢訂太高的目標,只希望質與量可優於去年。



閱讀/電影:期望自己每個月至少可以寫一本書或電影的讀後雜記(談不上札記)。



精進英語:這個項目幾乎每年都會列在清單上,不過除了旅行之外,平常沒啥機會使用英語,所以一直沒有多大的長進(沒有退步就要偷笑了)。過去曾試過多種方式來加強英語,但幾乎都是半途而廢。所以今年打算用比較有趣的方式,精選幾部我喜歡的電影,熟記電影的原文對白。



持續運動:運動對我不是問題,"持續"運動倒是個大問題。最近上的攀岩課很有趣,不過熱度不知道可以持續多久。



繼續練琴:鋼琴的學習從去年土耳其之旅前便停頓至今。原本花了不少時間複習,好不容易稍微找回當初彈琴的FU,如今全都還回去了。希望至少可以彈完一本練習曲(目標設定需跟鋼琴老師Sunny麻討論之後再定)。



吸收理財知識:打從台灣開始販賣樂透起,無時無刻不做著"中頭彩"的美夢,在上一家公司工作時,常有同事邀約大家一起包牌,不過既然現在依舊是上班族,想當然爾至今尚未如願。與期寄望這種遙不可及的夢想,還是多充實理財資訊,畢竟「人不理財,財不理人」。



動手做點心:我很喜歡動手做甜點,不過這項興趣已經停頓了好幾年。我沒有電影"美味關係"中Julie的雄心壯志,只要求自己每個月都可烘焙一種甜點。



參加義工活動:與期待在家裡當阿宅,不如踏出家門做些更有意義的事。這件事重質不重量,希望在今年之內除了捐款之外,能夠具體參加NPO舉辦的活動。



部落格:選用痞客幫提供的版型雖然很方便,但常跟別人"撞杉",希望自己設計一個屬於自己的版型。



新嘗試:期望今年能夠體驗新的嘗試。對於這個目標,目前還沒有任何點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