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彩栗子燒
(單點NTD 280 + 外加10%服務費)

 

素食的朋友聚餐時的選擇並不多,最常見的是請一般餐廳特別準備素菜,只能選擇菜單上唯一(或唯二)的素食餐點。透過好友的推薦,發掘了這家精緻的素食餐廳,擺設結合中國禪風與日本美學(忘了拍餐廳照片),菜餚則是強調天然、健康、美味、創意與精緻。這是我第一次到這家餐廳用餐,單點了五彩栗子燒(如上圖),別看這小小陶鍋看似不起眼,可是用了許多新鮮食材,如:栗子、猴頭菇、筍子、芋頭、腰果、彩色甜椒、蕃茄、甜黑豆,加了柳橙汁烹煮,所以有股特別的淡淡橙香與甜味。

 

陶鍋菜單點費用280(需外加一成小費),附一碗紫米飯,也再加180元改成套餐,有精力蔬果汁、和風沙拉、燉湯、水果、甜點,費用雖然不便宜,但用餐環境幽雅,而且好吃,是素食者的美味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