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Sunny麻來電,劈頭就問我:「你明天在不在家?」,直覺告訴我絕對不是什麼好事,所以我冷冷的回說:「有什麼事嗎?」,聽完Sunny麻的說明之後,我忍不住大笑,原來住豪宅也有這種煩惱。

Sunny拔前幾天出門時,以為車庫鐵捲門捲上的高度已經足夠,就這麼硬生生開著自己的愛車(SAAB)從鐵捲門下方撞了上去,結果鐵捲門變形,沒辦法關上,神奇的是,愛車車頂"只有"撞凹兩個小洞,百萬名車鋼板果然比較耐撞。偏偏鐵捲門的材料是特製的,廠商叫貨需要等個幾天,所以自從意外發生之後,Sunny麻天天守候在家,既擔心闖空門的小偷上門,也擔心迷路的爬蟲類--蛇,跑到車庫內停留。

偏偏早在半年前Sunny麻便託朋友購買了價格不斐的"歌劇魅影"門票,上演日期就是今天,而且在台北,所以急著找人看守她的豪宅,好讓她跟老公可以安心的前往欣賞,而Sunny麻腦中足可承擔此等重責大任的第一人選當然是想到我(p.s. 我也不想閒閒沒事在家呀)。在電話中聽完Sunny麻生動的說明與解釋之後,我只給了一個評論:「誰叫你要住豪宅,像我家,即使忘了鎖門,我也不會擔心哩!」。唉,誰叫我是那種週末沒會可約,只會窩在家中的阿宅,既然想不出什麼冠冕堂皇的藉口,就乾脆開開心心的帶著Cooper到Sunny家度假囉!

所謂的豪宅,不但大,還喜歡把有的沒有的東西利用裝潢加以遮蓋。下午因為冷氣過冷,但是我卻遍尋不著主機的所在位置,拿著遙控器對著四面八方亂指一通,居然沒有找到正確的方位,差點變成冰棒,冷死在客廳當中。我拼命的拿著遙控器在客廳掙扎,終於在嚥下最後一口氣之前聽到"嗶"聲,當場鬆了一口氣。我的耐熱體質真的異於常人,很有可能是溫室效應之下的少數倖存者。

打發時間不是件難事,更何況我有鋼琴、狗狗、電腦&網路以及無數的書與雜誌。心血來潮的彈了一段鋼琴,聽眾卻是5隻可愛的狗狗(Stone,Sunny,Cooper,Lion,Lily),幫寶貝們拍的幾張照片之後,發現小繽的電池沒電,備用電池也忘了充電。本來還想錄一段鋼琴演奏實況,看來只有期待下次了。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彈鋼琴時,狗寶貝們不忘在一旁"歡呼"(其實是在打架),非常熱鬧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住豪宅的好命狗:
趴在地上的是Lion
睡在沙發上的拉拉是Sunny,另一隻是Lily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Cooper一進門就拼命"做記號"、"佔地盤"
還好Sunny拔麻都是愛狗人士
看到Cooper到處撒尿只是一直大笑
(還不忘拿著衛生紙給我)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高齡老爺爺Stone至少16歲了(連Sunny麻都忘了他的出生年份)
因為身手不再靈活
沒辦法跟其他寶貝一起玩耍(擔心會被踩扁)
只好讓他窩在自己的寶座
其他的狗狗都不可以靠近

小梅子碎碎念

1. 據Sunny麻表示,她家的鐵捲門有安裝防夾感應器,也就是當有移動物從鐵捲門下方經過時,鐵捲門會自動停止。當事故發生的當天,Sunny麻的寶貝們剛好從車庫裡往外衝,鐵捲門因此停止捲動,造成Sunny拔誤判,當場給他撞個正著,所以…。

2. 下午打電話跟老媽報備今晚不回家,老媽問起原因,當我說完整個故事時,老媽當場傻眼。老媽已經很有風度了,因為我從昨晚一直笑到今天都沒辦法停止。

3. 下午遭受Sunny、Lion、Lily的洗禮--用口水拼命的幫我"洗臉"跟"洗手",忽然之間,想通了一件事。之前Cooper完全不知道怎麼討主人 歡心,直到某天,他忽然跑來跟我玩親親,拼命的舔我的臉,讓我覺得很納悶。今天觀察Sunny們的行為後,我發現,Cooper那招絕對是跟Sunny們 偷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