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老姐再三催促,趕緊公布Inca Trail以及馬丘比丘的遊記,下山後大睡了2天,雙腿還是非常疲憊,再加上想寫遊記的時候沒網路,或是有網路的時候沒有寫遊記的心情,所以這件事一直擱著沒進行。不過這幾天也不是完全閒著,因為我是朋友裡邊第一個來南美,而且是第一個上馬丘比丘的人,所以不管如何,總是得從這裡寄張明信片給遠方的朋友。昨天下午拼命的寫了2個小時,算一算有20多張,每張明信片都是滿滿的文字,希望朋友收到時可以沾染一點我的興奮與快樂。

 

小梅子碎碎念

今天把這疊明信片帶到學校給老師們"欣賞",其中一位老師要我回台灣時也寄張台灣的明信片給她,而且要寫"中文",因為中文對她而言是一種"藝術",雖然看不懂,但看了總是覺得心情愉快。前幾天在住宿家庭跟大家聊起了中文,大夥兒要我當場寫幾個中文字,對於我的快速書寫,他們都嘖嘖稱奇。對於他們的反應,我覺得相當有趣,其中一位學生問我::「在台灣,有沒有人中文字寫的很醜?」,我聽了大笑,連連點頭,之後,他們認真的在紙上模仿我寫的中文字,看來,未來找個教中文的工作應該不會太困難才是,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