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友團的兩位團友尾牙抽中大獎,選在過年前請團友們聚餐吃飯。做東的團友原本打算去新橋燒肉,但顧慮到我吃素,擔心我只能吃烤香菇吃到飽,所以貼心的改去同集團的"食堂"(日式餐廳),讓我非常感動。開動前我特別叮嚀要記得拍張大合照,結果食物一上桌,大夥兒火力全開,完全忘了這件事。中獎請不請客,原本就是很私人的決定,若自己收到別人請客的邀請,當然覺得開心,若沒有,也別太在意。偏偏有些不識相的人,也不看看自己跟中獎人有沒有私交,老是用強迫威脅的方式要人請客,把場面搞的很僵。奉勸各位中獎人,下次如果遇到這種"爛咖",直接了當告訴對方:「你算哪棵蔥,憑什麼要本大小姐(大爺)請你?」。

 


京水菜胡麻沙拉
我很喜歡這道菜的dressing
淡淡的花生香,讓我忍不住吃了許多

團友見我吃素,遇到這種我可以大吃的菜餚
都會特別保留一大份給我

 


洋風鮪魚酪梨塔
(只吃了麵包,沒辦法評論)

 


醋味甘鯛(?)
除了魚沒吃之外,
紅醋醬伴著其他生菜,挺好吃的

 


煙燻鮭魚油醋沙拉
(完全沒碰,no comment)

 


這道忘了是啥?

一旁的擺飾--生菜,伴著另外一盤的紅醋醬,很好吃
(只要生菜夠新鮮,吃起來脆脆的,都很讚)


特調醬烤鯖魚
一旁的梅子與醃漬紅羅蔔都進了我的肚子

原本歌友也把竹葉讓給了我
無奈我不是熊貓,所以做罷

 


酥炸雞軟骨
(沒碰, no comment)

 


天婦羅
這一大盤幾乎都進了我的肚子(食材新鮮,好吃)

 


南瓜風軟殼蟹
大半薑片被我搶了,另外,硬是把一份壽司的軟殼蟹挑開
其他的部分進了我的五臟廟

 


香酥牛蒡
幾乎整盤都被我當作鱈魚香絲給吃了
(非常的香酥脆,很好吃)

 


主廚涼拌烏龍麵
烏龍麵很有彈性,很Q
真空包的烏龍麵完全比不上呀....(殘念)
歌友貼心的把上方的蟹肉移到一旁


芝麻奶酪
黑糖醬汁不會很甜,搭上奶酪剛剛好
(我不愛奶酪搭配上方的麥片一起吃)


黑糖軟糕
淡淡的甜味,剛好適合不喜歡過甜口味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