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旅行時認識的雅典沙發主人愛蓮娜非常開朗,再加上我很喜歡哈拉開玩笑,在她家沙發衝浪的那一週常聽到我們的笑聲,離開雅典之後,我們透過臉書保持聯繫,這幾年希臘的經濟沒有起色,愛蓮娜被減薪五成,父親罹病甚久,縱使面對種種負面打擊,愛蓮娜依舊保持樂觀,她常跟我說,日子雖然不好過,但要保持微笑(keep smiling),前陣子愛蓮娜生日,我一直想給她製造一個小驚喜,想來想去,想起了她曾問我的書可以到哪裡買,所以我偷偷的寄了一本書給她,我每天都在猜測,愛蓮娜收到書時會是什麼樣的表情與心情!

 

愛蓮娜收到書後馬上在臉書上貼了我書的照片,她告訴我很難形容她到底有多高興,總之就是開心極了,她說日子還是一樣難過,沒有什麼好消息,但是光是我的書就夠讓他繼續保持微笑。我們交換了彼此生活近況,愛蓮娜再度邀請我回希臘遊玩,想在她家住多久都不是問題。我的一本書可以為遠方的朋友帶來如此安慰讓我自己也覺得很幸福!

 

愛蓮娜看到自己的照片在我的書裡非常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