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敝公司這種R&D工程師佔大半比例的科技公司,舉辦音樂會向來是不叫好也不叫座,所以聽說福委會在討論今年的聖誕音樂會要邀請哪個團體或音樂家時,"陳冠宇"馬上就被否決,取而代之的是美女團體"無雙樂團"(說真的,在看到福委會活動文宣之前,我根本沒留意過有這個團體)。今年的福委會可真是卯足勁的強力促銷此團體,打從11月起,每週都在公司內部網站強力放送無雙團員的寫真照片,每次推出2位精選美女,連續5週,而各樓層都可以看到這些美女的宣傳海報,甚至有些工程師直接在海報上面標明自己的"勢力範圍",希望其他同仁不要過來"侵佔地盤"。當音樂會開放索票的消息一公布,一個小時之內,將近300張的門票便一掃而空(還限制每個員工只能索取一張票),創下敝公司舉辦音樂會性質活動最熱烈迴響的紀錄。

 


聖誕音樂會活動的宣傳海報之一


每週強力放送其中2位美女寫真,連續5週都可以看到不同美女的風采

 

公司舉辦的音樂會我向來不會輕易缺席,這次的樂團風格雖然跟我喜愛的樂團差異頗大,不過好不容易搶到一張票,所以我還是很高興的參加了,只是....整場音樂會的表現讓我頗失望。基本上,這個樂團賣弄的並不是每個人的演奏技巧與音樂造詣,"美女"反而是這個樂團的主打重點,再加上樂團有個專屬主持人,雖說活潑可愛,但三八有餘(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到科技公司表演的關係,看到台下滿滿的科技新貴,興奮過了頭,我用三八來形容她還嫌保守哩~)。

除了演奏之外,主持人花了不少時間介紹團員,這些美女團員不開口還好,多數一開口就破功,就像選美比賽機制問答時,一些參選的佳麗,總覺得她們閉口比開口時的表現還優。國樂我完全不懂,也不知該如何欣賞,但美女團體跟著"伴唱帶"演奏時,某些樂器的聲音完全被淹沒而消失,多數樂器也只是跟著主旋律演奏,聽不出特色,所以完全沒有留下驚豔的感覺。

無雙團體給我最大印象就是,團員長的很美,個個卻瘦的像個紙片人,我還告訴我身旁的同事:「我的小腿比他們的大腿粗」。整場音樂會,美女們總共換了3套服裝,這也是我第一次參加這種演奏團員會換服裝的音樂會,算是大開眼界。音樂會接近尾聲時,主持人送給總經理、及福委會主委與幹部「無雙樂團」的寫真集,有機會再跟同事借來翻閱,見識一下,呵呵! 其中開放兩位自願者,只要願意上台,就送一本寫真,原本我以為會搶破頭,但敝公司的工程師都屬於"悶騷"、"愛你在心口難開"型的,所以居然推銷了許久才送出去。呵呵,如果這次邀請的團體是IL DIVO,就算要踩在別人身上,我也絕對會第一個衝上台啦!

 

小梅子碎碎念

我絕對不是嫉妒這個美女團體而加以評論,其實我一直很期望可以看到"有料"的美女團體,不但外表誘人,音樂更棒。只是,這個團體距離我的理想還非常遙遠。


無雙團體的音樂會頗像名模的伸展秀,換裝之後,還站在台下,列隊讓主持人一一介紹哩!


會後在公司內部舉辦簽名會(現場販售CD、寫真),還特別強調"無雙只簽在官方出版品"上喔~
當天捧場的同事不少,人山人海,後面隊伍可是長長一列。
現場秩序良好,這應該也是科技公司的特色之一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