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凹凹昨晚又蹺家了,而且這次幸運之神不再眷顧,他飛也似的消失在黑暗中,完全找不到他。凹凹似乎嚮往過著自由自在的生活,對於他的離去,我有萬般的不捨,但我什麼也不能做,只能攤坐在家裡,想辦法要自己接受這個事實。呆坐在客廳時,腦筋一片空白,看著Cooper與小咪依舊無憂無慮的玩耍著,一股悶氣鬱結在胸口,好想大哭一場,但卻哭不出來。好討厭這種感覺,感覺自己像個遊魂,在家裡飄來盪去,一點朝氣都沒有。凹凹的離去,讓我坐立難安,早早上床睡覺,卻輾轉難眠。

今天一早又跑去游泳池報到,腦袋裡不斷浮現凹凹可愛的身影,只好不斷瘋狂的滑動四肢,結果半小時就游了1100公尺,破了昨天的紀錄,再這樣下去,暑假結束時,恐怕不但可以消滅"小腹婆"的稱號,還會贏得"神力女超人"名號。原本以為沒事,到了辦公室還踩著高跟鞋爬了10層樓,到了座位一打開電腦卻情緒崩潰,眼淚不聽使喚的一直落下,衝到洗手間裡狂哭,發現完全無法控制自己情緒之後,便請了半天假回家好好的大哭一場。

對於凹凹的離去,整晚我一直在思考「是不是該選擇放手?」,如果他要的是自由,我又何必強求?說的倒是很容易,這段時間對於凹凹我無怨無悔的付出我的關愛,如今發現,或許這不是他想要的。我與凹凹此時的情景,有如一對戀人,其中一方決定放手,另一方卻死巴著不放。如果凹凹是個人類,我絕對毫不猶豫的選擇放手,但偏偏凹凹是隻貓,我無法如此灑脫的揮一揮衣袖跟他道別。

凹凹三分兩次的蹺家,讓我內心非常煎熬,不知道該怎麼做才是對他對我都好的選擇。現在我只有默默祈禱凹凹平安,希望他累了、倦了的時候,還會想起有個溫暖的家,有個愛他主人正在等待著他!

 

小梅子碎碎念

(寫於7/3) 今天清晨4點忽然聽到窗外一陣貓咪的叫囂聲,馬上衝了出去,發現凹凹與大黃貓對峙於花台上,感覺上大黃貓氣勢似乎略勝一籌。我猜想,凹凹大概又跑去巡視他以前的地盤,結果遇上了大黃貓,不過以現在凹凹"大塊呆"的笨拙模樣,絕對不是大黃貓的對手,所以一路落敗,最後逃回家裡,偏偏大黃貓一路追趕,所以才會僵持在花台裡。

我開門後,大黃貓很識相的落跑,凹凹原本也打算溜走,不過實在無處可逃,所以乖乖的讓我抱進家裡。這次雖然只有蹺家一天,不過身上的毛有二處嚴重脫落判斷應該是幹假的結果。平安回家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