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是公司一年一度的草地音樂會,今年的特別來賓是陳昇與新寶島康樂隊,好多同事得知這項消息後,便引領期盼這晚的到來,當然我也不例外,可惜人算不如天 算,偏偏在這時候得了水痘。看著這張被毀的面容,更擔心傳染給別人,我只好乖乖在家數痘子,幻想現場的氣氛HIGH到一整個不行!

今天聽同事談起了昨晚的演唱會,果然入預期一般精彩,陳昇把場子炒的火熱,參加的同事們都很有一個愉快的夜晚。 嗚嗚嗚~人家也想去啦~

小梅子碎碎念
這次得水痘的損失計有:
1. Group Study (Harvard Business Review)(9/3):缺課一次
1. 公司舉辦的的草地音樂會(9/4):特別來賓是陳昇
2. 蔡琴的演唱會(9/8):原本C邀我下週一一起去聽演唱會,不過以目前的情況判斷,應該還沒完全復原,只好忍痛放棄。

這幾天的意外假期當然也不是沒有收穫,計有:
1. 每天都睡眠充足
2. 一天到晚跟小咪,Cooper玩在一起;小咪跟Cooper很開心,他們看到我都會微笑,讓我不自覺的心情愉快不少(不去照鏡子的話)。
3. 先體驗一下退休般的生活,很確定自己絕不會無聊的發慌。每天都過得很充實,除了睡覺跟看電視之外,還是可以做很多事情來打發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