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大陸旅遊回台,已經過了一個月,也就是說,深受硬碟掛掉的煎熬也是這麼久,可憐的硬碟躺在某處不知多久,都無人理睬(代理商推給原廠,實情不詳),經再三關切,最後我要求先還給我,還是自己想辦法做最後搶救比較實在。這一晃,又過了一週,明天終於要去順發把屍體領回來。硬碟居然在外流浪了一個月,卻沒有任何的「醫療」動作,夠諷刺吧!


原本掙扎著少了照片還要不要寫遊記,但這次的旅遊真的太棒了,而且老姊破天荒,拋夫棄子,把她的第一次「自助旅行」勇敢的交託給我,一路上兩個姊妹花有說有笑,聊個沒完。自從老姊嫁做人婦之後,已經少有這種機會,想想人的記憶不是一個可靠的東西,少了照片,更應該把這一路上的所見所聞記錄下來才是。歷史上有太多前人,靠著動人的文字,還不是寫了不少精彩的遊記,所以還是勇敢接受這個挑戰。


清算了一下手邊的庫存照片,有猛洞河漂流當天用即可拍的一卷照片(雖然算不上傑作,但已是唯一倖免於難,寥勝於無呀),還有幾張記憶卡上的殘存照片,唉!只能知足了


9月要去紐約2週,所以8月會忙著安排行程,預計利用2個週末來完成這件事。給自己加油打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