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Sunny 麻一聽到我決定收養Cooper,隔天便買了一堆零食跟玩具要送給Cooper,所以這是Cooper的第一個玩具。當時Sunny麻興高采烈的拿著這個 會發出「啾~啾~」聲的狗骨頭,準備要丟出去讓Cooper撿回來時,Cooper的反應是……露出害怕眼神,夾著尾巴,落荒而逃。我跟Sunny麻對看 了一眼,同時說了:「好可憐喔!」,因為我們都沒想到Cooper竟然會這麼害怕,所以我猜他之前大概被人用石頭或球之類的東西砸過,所以當Sunny麻 一把狗骨頭玩具往上拋時,他以為又要被揍了。


為了讓Cooper喜歡這個玩具,我每天都會在他面前耍玩一會兒,現在Cooper對於「啾~啾~」聲已經不再感到害 怕,但是他還是搞不清楚我為啥耍弄這玩具。所以一個月過去了,Cooper沒碰過這根狗骨頭,似乎這玩具是買來給我玩的。唉! 辜負了Sunny麻的好意,只好繼續努力在Cooper面前裝瘋賣傻,希望他早日瞭解我的苦心。



↑本來要送給Cooper的玩具,莫名其妙變成我的

收養Cooper有一個月的時間了,前三週我試了很多方法,發現Cooper似乎不知道「玩耍」為何物,整天只知道像個 跟屁蟲一樣黏著我。週一跟小咪玩逗貓棒時,出乎意料的吸引了Cooper的注意,索性跟他玩了起來,他跟小咪一樣喜歡用前腳撥弄逗貓棒,而且非常激動。不 過逗貓棒不適合Cooper,三兩下就被咬的稀巴爛。


我隨手拿起一條毛巾逗弄Cooper,沒想到他的眼睛直盯著毛巾;為了方便讓Cooper玩耍,我把毛巾打了2個結。週二天晚上Cooper還搞不清楚該怎麼玩這條毛巾,隨口咬了幾下,我把毛巾丟出去,他也不知道要把毛巾撿回來。


↑Cooper比較喜歡這個隨手DIY的玩具

算起來今天是第三晚玩這條毛巾,他已經知道「你丟我撿」的遊戲規則,也知道如何玩拔河,有時還會自己玩的HIGH到翻肚子打滾,看了覺得很好笑!

  
↑毛巾丟出去之後,Cooper很高興的撿回來,然後前腳壓住毛巾,愉快的啃了起來

 
↑HIGH到最高點時,Cooper用前腳把毛巾弄到半空中,表演特技


↑Cooper:「媽咪,我好喜歡這條毛巾,送給我吧!」

小咪沒有特別喜歡市售的逗貓棒,隨便一條尼龍繩反而對她有更大的吸引力,而我也沒有耗資添購各式昂貴抓板,因為她比較喜歡10塊錢一雙的室內脫鞋。


小咪非常迷戀廉價脫鞋,常看到她整個頭都鑽到脫鞋裡,簡直是HIGH到不行,而且塑膠感越重,她越喜歡,品質好一點的脫鞋,她反而不喜歡。


Cooper稟持勤儉持家的家風,不走奢華路線,只愛隨手DIY的便宜玩具。


這樣也好,兩個寶貝幫我省了一大筆經費,以後逛寵物用品時,可以直接跳過高單價商品而不會有罪惡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