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慶祝即將到來的聖誕節,幾個同事約好下班到錢櫃KTV狂歡,並且舉辦聖誕禮物交換活動,遊戲規則如下:


1. 每人準備一份價值約300元左右的聖誕禮物,用抽籤的方式選取禮物
2. 每人準備一曲拿手好歌,舉辦K歌比賽,唱完後,KTV設備會給一個評分(錢櫃才有的功能,好樂迪沒有),以獲得的分數取名次


因為K歌活動與部門聚餐撞期,所以先到西堤牛排,嗑了一客羊排之後,連忙趕場,衝到錢櫃KTV。一進包廂,出乎意料的安靜,大家居然規規矩矩的唱起歌來,我還以為會像之前與攝影課同學歡唱那次一樣,全都high到桌上去了。大概有K歌比賽的緣故,所以大家都很認真的唱起歌來。


一坐下,大家七嘴八舌的劈頭就問:「有沒有準備禮物?」,「廢話,當然有。難道有人沒有準備,還敢來?」,話一說完,居然好多人低頭,心虛的說:「ㄚ,人家太忙,沒空準備」, 結果包含我只有三人準備禮物,真是太失望了,我抗議說:「不行,一定要玩這個遊戲(呵呵,因為我至少有八百年沒玩了,想重溫學生時代的舊夢)!」。經過眾 人的同意之後,禮物交換時間改成聖誕節前夕下班時間,至少還有這個週末可準備。能換得什麼禮物並不重要,畢竟交換禮物的精髓在於禮物的準備與抽籤過程,既 然有心發起這個活動,理當快快樂樂的完成它。


今天的成員,除了曾與彩一起歡唱外,第一次跟其餘同事一起唱歌。今天發現了多位歌王與歌后,似乎「唱歌」已成了全民活動。 整個活動的最高潮,在於 活動結束前的最後一首歌,張劭涵的「潘朵拉」,這是一首適合一起狂歡的歌曲,眾人會唱的唱,不會唱的一起搖擺,為今晚留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稱之為「四連拍」,攝影師連續喊出「一、二、三、四」,被拍的人要迅速做出4種表情與姿勢。呵呵,人多難免喜歡搞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