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oper:「天涼好個秋,
最適合躺在沙發上睡大覺了!」

 


被我吵醒的Cooper
睡眼惺忪,兩眼無神的看著我

 

中秋剛過,這幾天天氣轉涼,終於有秋天的味道了。雖然每天在家,卻也沒閒著,忙著規劃新生活,找工作,看書、聽音樂、研究食譜,過得很充實。今天一早選擇了小約翰史特勞斯的圓舞曲播放,「澎恰恰」、「澎恰恰」、「澎恰恰」…,在華爾滋的獨特節奏中,三個寶貝眼皮逐漸沈重,睡成一片,一個個夢周公去了,只留下我在電腦前繼續奮鬥。

 

小咪與Cooper原本就是非常貼心的寵物,不論我走到哪裡,都會跟著我(比較貼切的形容應該是『我走到哪兒,便跟著睡到那兒』),凹凹倒比較像是我的室友,整天睡在我的床上,只有吃飯跟上廁所,才有機會見到清醒的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