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魯傳統舞蹈女舞者常有旋轉動作
露出美麗雙腿的養眼畫面

 

Boleto Turistico門票內包含一場精彩的秘魯傳統舞蹈表演,時間約1個多小時,買了這張旅遊票券的朋友千萬不可錯過。表演地點距離Cuzco市區的武器廣場不遠,步行過去不到10分鐘可抵達。秘魯的傳統舞蹈裡有許多男女對跳,其中女性有許多旋轉動作,因為服裝多為及膝裙裝,所以常有裙子飛起,露出美麗雙腿的養眼畫面。

 

因為只帶了小相機,所以沒辦法捕捉清晰的舞蹈畫面,只把幾張不同服裝照片放上來,欣賞這些美麗的傳統服飾。現場的音樂與歌曲由舞台後方的樂隊現場演奏與歌唱。

 


現場的音樂與歌曲由舞台後方的樂隊現場演奏與歌唱

 

 

 

 

 

 

 

 

 

 

 

 

 

 

 

 

Boleto Turístico (Tourist Ticket)
票價:成人 130 Sole / 25歲以下持有國際學生證(ISIC ID)或小孩 70 Sole
(以2013/04/19匯率換算,130 Sole約台幣1490元)

有效期限:10天,首次使用時起算。

售票處:門票包含的任一景點均有販售或Cuzco遊客中心。

官網:www.cosituc.gob.pe  (網頁為西班牙語,無英語說明)

補充說明:

持有半價門票進入景點時都會被要求檢查國際學生證(ISIC ID),如果無法提供國際學生證(ISIC ID),可能會被要求補差額。門票所包含的景點除少數距離Cuzco市區很近,有些景點從市區出發單程車程需要2小時以上,使用前最好先做好路線規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