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旅遊講座又來囉,這次主辦單位是老東家智原科技,所以我絕對會卯足勁讓參加講座的朋友感覺不虛此行。當初寫書的時候便規劃了這樣的講座,主要分享沙發衝浪(CouchSurfing)的運作機制與我跟沙發主人之間的有趣故事,當然也會有照片分享,我想把沙發衝浪這種可認識來自世界各地旅行愛好者,也可深入體驗當地生活的旅行方式介紹給大家。

 

講題:沙發衝浪‧環遊世界

日期:2013/04/18 (週四) 06:30pm - 08:30pm

地點:智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新竹市科學園區力行三路5號

講座內容簡介:

雖然台灣的旅行人口眾多,但多數停留在短天數的跟團,若是自助旅行通常結伴同行,把工作辭了到國外進行三個月以上的大旅行並不常見,而且「沙發衝浪」的旅行 方式在台灣仍屬於起步階段,多數人不知道什麼是沙發衝浪。本講座除分享環球旅行的趣事之外,主要介紹「沙發衝浪」這種不但可以免費找到住宿地方,更能夠體 驗當地生活,是非常好的深度旅遊方式。

講座結束後有簽書會,可將您購買的書籍帶至現場,我會一一為大家簽名,如果希望我一併將您的好友姓名寫在書上,麻煩將您好友的姓名寫在紙上一起帶過來,謝謝~

注意事項

非常歡迎新竹的朋友參加,因講座地點在智原科技公司管制區,需有員工陪同,如有非智原員工的朋友想要參加,請將您的姓名與連絡email以悄悄話方式告訴我,我會安排同事協助,帶領您至講座進行的大會議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