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旅遊講座又來囉,這次主要分享沙發衝浪(CouchSurfing)的運作機制與我跟沙發主人之間的有趣故事,當然也會有景點的照片分享,我想把沙發衝浪這種可認識來自世界各地旅行愛好者,也可深入體驗當地生活的旅行方式介紹給大家。

 

講題:跟我一起沙發衝浪環遊世界

日期:2013/02/26 07:30pm - 09:30pm

地點:荒野保護協會新竹分會

地址:新竹市公園路 86 之 1 號 (大潤發新竹忠孝店第二停車場旁)

講座內容簡介:

雖然台灣的旅行人口眾多,但多數停留在短天數的跟團,若是自助旅行通常結伴同行,把工作辭了到國外進行三個月以上的大旅行並不常見,而且「沙發衝浪」的旅行方式在台灣仍屬於起步階段,多數人不知道什麼是沙發衝浪。本講座除分享環球旅行的趣事之外,主要介紹「沙發衝浪」這種不但可以免費找到住宿地方,更能夠體驗當地生活,是非常好的深度旅遊方式。

補充:由於講座沒有問卷,想麻煩參加講座的朋友告訴我,針對這個主題,有哪些我沒提到但你希望增加的內容,寫在這篇的回應即可,謝謝~~

 

 

小梅子碎碎念

順便幫荒野保護協會打一下廣告,新竹分會每週二、週五都有舉辦講座,內容多樣且豐富,停車方便,歡迎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