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旅行結束,回到台灣已有一個月的時間了。平安回到台灣,最高興的莫過於身邊的親友了,老姐說:「懸在胸口的一顆心終於可以放下」,老媽說:「平安回來就好,省得整天擔心」,雖然我多次詢問老媽她到底操什麼心,老人家表示,只要沒見到我人影,就是會擔心。不管有沒有旅行,要我整天「供」在老媽面前也是做不到,旅行期間我已經竭盡所能的打電話、傳簡訊,為的就是希望老媽不要窮擔心。姊妹好友們見到我回來也是特別開心,因為我終於又可以加入「喝咖啡,聊是非」的行列。此外,我的寵物們也是很開心,見到他們依舊健康,活繃亂跳,得感謝旅行期間照顧他們的老媽、老姐與好友。「你最近有沒有旅行計畫?」,才剛回台灣,就有好多人問我這個問題,旅行了一年多,也是會覺得累了,有了這次的長期旅行經歷,讓我體悟了「每天能夠在同一張床上醒來」是一種看似平凡的幸福,現在沒有任何旅行計畫,只想過著簡單的阿宅生活。

 

「時機歹歹」,經濟不景氣,再加上現在處於過年前的尷尬月份,工作機會原本就少,所以少說也得花上幾個月的等待才有機會找到工作吧。不過我也沒閒著,已經開始動筆寫書,雖然還沒有跟任何出版社接觸,自己也沒有出版管道,不過還是打算先寫再說,不管最後能不能夠出版,都該為自己的大旅行留下美好的見證。

 

現在的生活很悠閒,不外乎寫書、閱讀、音樂、下廚、帶狗散步、與親友聚會,前幾天剛把布滿灰塵的鋼琴稍做清理,從手指頭練習開始,打算繼續拜師學藝,自娛娛人。好友聽了我的生活近況,忍不住說:「別說了,再說下去,我們這些上班族都想殺人了!」。

 

小梅子碎碎念

這次是很認真的想為大旅行留下文字記錄,不過礙於沒有認識的出版社,所以目前僅以自己的構想寫作。歡迎有認識出版社的朋友幫忙引薦與推薦,如果有出版社自己找上門當然是更歡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