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覺前,沙發主人特地幫我查了天氣預報,結果是個難得的大晴天,所以今天起了個大早,搭車前往南方的Kinsale,只可惜天公不作美,起了大霧,還不時飄著小雨。不管在哪,氣象預報都只是僅供參考。

 


Kinsale的港口

 


Kinsale的港口

 

 

 


Kinsale的港口

 

 


Kinsale有兩個碉堡
相距步行時間約40分鐘

 


從碉堡上拍攝Kinsale

 


碉堡附近景色

 

傍晚回到沙發主人家,今天多了一位來自比利時的金髮美女沙發客,我跟大家打過招呼後,沙發主人很興奮的從櫥櫃裡拿出兩個玻璃罐,說:「這是我之前在中國超市買的,今晚就交給你了處理了。」,拿起來一看,一罐是竹筍,另一罐是已經煮熟的綜合菇類切片(OS:在台灣我從來沒吃過這種玩意兒呀!),這下我真的當場傻眼,不知道跟怎麼烹煮這兩罐食材。現場有2位義大利帥哥、一個澳洲美女、一位比利時美女,雖然腦筋一片空白,但絕對不會有人比我更熟悉這兩樣食材,很乾脆的答應後,腦袋瓜裡一直想著各式食譜。

 

洗澡時忽然有了料理方法的點子,洗完澡後,走到客廳宣布:「我想到怎麼烹煮這兩樣東西了,很簡單,只要5分鐘!」,沙發主人一聽又只要「5分鐘」,便問:「難道中國菜都這麼簡單,只要5分鐘?」,我趕緊澄清,我的廚藝不精,只會簡單的烹調方式,中國菜裡很多可是非常費功夫的。兩個罐頭裡的食材裝罐前都已煮熟,所以基本上只要加熱即可,所以我用了最簡單的方式—蒜頭爆香後,加入兩種食材拌炒,起鍋前再加點醬油與鹽巴調味,輕輕鬆鬆就做好一道菜。

 

告訴沙發主人米與水的比例,由沙發主人兄弟檔負責,兄弟檔也準備了每餐必有的可口沙拉,沒多久晚餐就準備好了。歐洲人吃飯比較簡單,通常就是一道沙拉、一道主菜,不像我們非得4菜一湯才叫豐盛。現場除了澳洲美女曾在中國吃過竹筍之外,其他人都是第一次嘗試。大家一邊吃飯一邊稱讚好吃,沙發主人還說:「除了教中文,你還可以當廚師!」。已有一段時間沒吃中式餐點了,今晚的菜色雖然有點另類,但口味還是不錯的,所以晚餐吃了不少飯。

 

今晚是週末夜,照例還是要繼續跑趴,第一攤來到與沙發主人初次見面的酒吧,澳洲美女邀請了他的朋友一起加入,酒吧音樂聲過大,聊天時總是聽不清楚。第二攤來到可以跳舞的夜總會,今天這間的格調比昨天好多了,相對的年齡層也高了不少,一眼望去50歲以上的遊客不在少數,可見跑趴並不是年輕人的專利。今晚最火辣的一對是年紀約末50歲的男女,兩人抱在椅子上,火辣的親吻,雙手更是不停的在對方身上遊走,完全無視一旁跳舞的我們。

 

愛爾蘭的酒吧、舞廳營業時間兩點過後需繳交高額的稅,Cork的遊客人數不如Dublin多,所以Cork酒吧、舞廳紛紛選擇在兩點結束營業。許多初到此地的遊客都覺得不可思議,這裡的夜總會可能是全世界最早歇業的。

 

步行回家途中,又看到許多醉倒在人行道上的跑趴美女,沙發主人看了不斷的搖頭,覺得「格調還有待提升」。在愛爾蘭跑趴的這幾天,看了許多為了跑趴而精心打扮的美女,對於部份美女的打扮方式完全不敢苟同--暴露身材缺點,露背裝裡穿了一般型內衣(OS:也就是從背後看,整個內衣都跑出來…@@),愛穿超高的高跟鞋,走路姿勢卻很難看,醉到完全不省人事,躺在人行道上。難怪來自義大利的Dulin&Cork沙發主人都覺得愛爾蘭人的打扮與品味有待改進。

 

 


今晚的跑趴成員
兩位男性是兄弟檔沙發主人
來自南義大利
這兩天跟著這對兄弟檔跑趴
發現他們頗受女性的青睞
(PS: 南義大利人自認不是義大利人,會特別強調自己是"南"義大利人)

金髮美女主修舞蹈
是真正的舞后

 

小梅子碎碎念

今晚沙發主人分享的兄弟兩人的把妹故事,非常有趣,哥哥提到:「週五、週六、週日這三天是一定要跑趴的;多數人週五才開始跑趴,女生會帶著男朋友或男性友人,但是他們的男性趴伴通常只會一直喝酒,所以會跑來找我們搭訕;週六這些女性友人的男伴醉到還沒清醒,所以自己跑趴;週日,男伴清醒了之後發現女友跟別人搞曖昧,大吵一架後,這些女生還是自己跑趴。」,雖內容然非常誇張,但是頗有趣味。

 

今晚散會時,又有女生跑來跟沙發主人說:「你長的很帥」。歐洲女人都非常主動大方,難怪之前聊天時,曾有個法國男有感而發的說:「男人想把妹不一定把的到,但是女人幾乎沒有要不到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