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打算搭乘早上的巴士前往Killarney,路程約末5個小時,起床後見到難得的陽光,馬上改變心意,決定把握當下,先享受難得的陽光後再搭乘傍晚的巴士繼續行程。愛爾蘭的天氣變化萬千,事先規劃的行程往往得因應天氣適時做調整,以免大晴天忙著趕車,到了目的地卻下起大雨。這也讓我深深的感受把握當下的重要性。這些日子的旅行,好多好多不同的聲音在我腦海裡激盪著,正好利用曬太陽的機會,坐在懸崖上好好的沈澱。

 

 


Doolin鎮上風光
太陽下的色彩整個亮了起來
不像前幾天拍的
都灰灰暗暗

 


難得有機會在此看到藍天白雲的好天氣

 


很少遊客從此步道走到Cliff of Moher
難得的遇到了其他遊客
趕緊留下到此一遊照

 


今天雖然是晴天
但浪濤依舊洶湧

 


前往Cliff of Moher步道沿途景色

 


風有多大呢?
原本應該往下流的水整個被往上吹的四濺
你說 風有多大!

坐在這石塊上聽浪濤、吹海風、曬太陽
放空腦袋
享受無所事事的美

 


這季節到處開滿小花

 


這時風很大
這隻蝴蝶緊緊的抓住花兒
所以我才有機會拍下這張照片

 


能用傻瓜照片拍到這樣子的照片已經覺得很滿足了

 


懸崖邊的小花

 


前往Cliff of Moher步道沿途景色

 


懸崖邊上放牧的馬兒

最前方低頭吃草的這隻可能是首領
見我越走越靠近

後來跑來用頭頂我
輕輕的咬了我的背包
應該是示意要我走開

 


前往Cliff of Moher步道沿途景色

 


前往Cliff of Moher步道沿途景色

 


前往Cliff of Moher步道沿途景色

 

由於天氣不太穩定,一下晴天,忽然又下起雨來,直到中午12點才從民宿出發,所以並沒有全程走完步道。回到民宿後,搭乘下午4點的巴士前往Killarney。約莫晚上8點半抵達民宿後,收到法國長人4人組的簡訊,說他們現在也在Killarney,住在另外一間民宿,問我晚上有何計畫。看到簡訊讓我大吃一驚,他們今晚應該在Cliff of Moher,怎麼會跑來Killarney。碰面相聊,原來他們在小島搭錯船,跑到另外一個地方,只好放棄Cliff of Moher,臨時改變行程跑來Killarney。晚上繼續UNO戰局,一開始只有我們5人,後來又加入同民宿的3位德國遊客,其中一位德國美女建議了幾個新玩法,刺激緊張指數急速提升。

 

旅遊小心得

從Doolin沒有直達巴士到Killarney,需先搭車到Limerick,再從Limerick搭車前往Killarney。車票:21.6歐元。

 

小梅子碎碎念

不明原因此時來到愛爾蘭旅遊的法國人多的驚人,每次住宿的民宿都有將近一半的法國人。今天早餐與同桌的一對法國學生情侶聊天,女學生說她想利用在愛爾蘭旅行的這一個月好好練習英語,沒想到每天都遇到一堆法國人,根本沒機會說英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