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拿著旅館提供的地圖,在附近走了好幾圈,就是找不到熱鬧商區裡的"Lynch's Castle"。有了北海岸的"where is the castle"經驗之後(詳情請閱讀<<Day 91: Giant's Causeway to Carrick-A-Rede Rope Bridge >>),若想找到這座城堡,心中想像的城堡模樣得做調整才行。吃完早餐後,拿著地圖繼續尋找這個傳說中的城堡,在街角來回走了幾次,停下腳步欣賞街頭藝人表演時,終於在牆上看到了"Lynch's Castle"這幾個字。

 


昨晚心裡一直有個疑問
"Where is the castle?"

在街上來回至少走了6次以上
終於留意到牆上的這幾個字

 


這就是所謂的"城堡"
當下的心得是....地圖上其他的景點應該可以放棄了

進出旅社都得經過這家銀行
一天經過個幾次算很正常
但我壓根沒想過這棟建築是....城堡....Orz
(應該是看太多城堡的後遺症...@@)

 

再度遭受"where is the castle"的驚嚇後,我決定放棄歷史景點改去河邊,在愛爾蘭的這兩週,河邊散步從來沒有讓我失望過。Galway有兩條河邊步道可散步,我決定從Spanish Arch附近開始漫步。

 


愛爾蘭的博物館都小小的
Dublin的沙發主人來自羅馬
她說第一次去參觀博物館時
心裡只有一個感想:難怪...免費

 


這個也是Galway的一個景點: Spanish Arch
我也是有點...@@
不過對於願意保留歷史的舉動都應當支持才是

這次旅行在短時間之類造訪許多國家
記憶猶新之際穿梭在各大城市之間
難免會有比較的感受

 


河流出海口附近

 


出海口附近

 


Riverside Walk沿途景色

 


Riverside Walk沿途景色
河裡有很多野鴨
也有天鵝等

 


Riverside Walk沿途景色

 


這麼冷的天
還是有人站在冰凍的河水裡釣魚

 


Riverside Walk沿途景色

 

 


Riverside Walk沿途景色
冷歸冷,還是有人喜歡坐在草地上閱讀

 


Riverside Walk沿途景色

 

 


Riverside Walk沿途景色

 


這條是人工運河

 

 

 

 

 

 


今天在街上又看到了幾個有趣的擺飾

 


許多沙發主人喜歡說:Make yourself at home
以後聽到這句話
便會讓我想起這個標語

 


這個也很有趣

 

住在這條街得最大好處就是可以就近欣賞街頭藝人的表演,介紹幾個今天在街頭上看到很棒的街頭表演:

 


這個沙畫家應該很喜歡拉不拉多
昨天也是以拉不拉多為創造主題(忘了拍照)

這是第一次見到沙畫家在街頭做小型創作

 

 

今天總共看見三組水準不錯的音樂團體
三組都有錄製音樂CD在現場販售
(還有很多其他的街頭藝人 感覺比較一般)

 


中間的吉他手還兼鼓手
用腳踩著鼓搥

 


這組演奏的音樂很輕鬆
讓人想跟著一起起舞

 


這組合是今天最喜歡的音樂團體

演奏曲目多數是古典樂曲
也有幾曲爵士

演奏前會介紹作曲家
樂曲特色
以及樂器的演奏技巧

很專業的解說與表演

 


兩人會隨著樂曲變更位置

 


也有四手連敲的樂曲

看見不錯的街頭表演都會給小費
有時從街頭走到街尾
身上一整把的銅板都不夠哩

 

 

小梅子碎碎念

昨晚在廚房吃宵夜時,遇上了來自香港的同寢室室友S,S申請了愛爾蘭一年的打工度假簽證,目前正在積極的尋找工作機會。我跟S推薦了沙發衝浪網站並且以自己的沙發衝浪檔案,簡單的說明沙發衝浪的運作要點,此外,我也分享了在法國時,從Evelyn獲知的"WorkAway"網站。這個網站有許多的短期工作,雖然沒有工資,但是可以換取免費住宿,對於旅費不是很充裕的人來說,也是一種值得考慮的方式。

 

我將專文介紹"WorkAway"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