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兩週的努力健身之後,忽然發現大腿後方隱隱約約有一大塊肌肉將要"浮出檯面",嚇得我屁滾尿流花容失色,深怕自己變成肌肉一陀陀的健美小姐,因為我的健身目的,主要是為了消滅小腹,保持體態,一點都不想變成肌肉女。所以,這週開始,雖然還是會繼續健身,但強度降低,以免"小腹"依然故我,卻練出一身肌肉來!


7月健身目標:
1. 每週至少上俱樂部4次
2. 每次活動內容:
  a. 跑步機快走 20 min (option,當作暖身運動)
  b. 仰臥起坐 30下 (希望早日揮別"小腹婆"的稱號)
  c. 蛙式:30 min最多游 1000 m
  d. 自由式:意思意思就好,以雙臂不至於殘廢的狀況為前提,游完蛙式之後,如果還有餘力,加減游個幾趟

7/15 AM
蛙式(Breast Stroke):750 m

小梅子碎碎念
昨 天忘了游泳池週一上午沒開放,一早去卻撲了空,只好回家陪寶貝們玩。今天比較晚起床,帶Cooper散完步,到游泳池報到時已經是7點20分,發現之前比 我還準時報到的那位小姐今天沒來,但泳池裡已有另外一位先生。今天只游25分鐘(750公尺),除了不想太拼命之外,主要是因為時間不足,梳洗一番之後, 便前往公司上班。

 

7/16 AM
蛙式(Breast Stroke):1000 m

小梅子碎碎念
不管做什麼事,好像一偷懶,就會一直偷懶下去哩!這週因為一堆事撞在一起,搞的心裡亂遭遭的,連游泳的心情都沒有,顯得懶懶的。

 

俱樂部會員證單週使用次數:2(累積使用次數:12,目標累積使用次數:36)
本週沒有達到俱樂部最低使用目標次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