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 http://photo.xuite.net/

 

Date: 2008/12/18

Place: 公司R900會議室

主辦單位:公司的職工福利委員會

 

演奏家:

豎琴:李哲藝

大提琴:范宗沛

小提琴:林天吉

 

曲目:

1. 白色聖誕夜

2. 喔!聖善夜

3. 愛的禮讚

4. 卡農

5. 天鵝

6. 流浪者之歌

7. 遺忘

8. 自由的探戈

9. 郵差

10. 風中奇緣

11. 望春風

12. 草螟弄雞公

13. 橄欖樹

14. 新不了情

 

小梅子碎碎念

公司的階梯會議室的音響效果很讚,再加上早早進入會場,找到了很好的位置,所以連大師們的演奏神情都看得很清楚。「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同事們各有最欣賞的大師,不過以林天吉外表最優,人氣指數最高,全程背譜,完全投入到音樂裡,表情沈醉(時常閉著眼睛),彷彿台上只有他一人;李哲藝與范宗沛的琴藝沒話說,看得出來這種音樂會對他們只是"piece of cake",小事一樁,事先應該沒有花多少時間準備,所以必須看譜。

樂曲演奏前,李哲藝會簡單介紹相關背景與小故事,偶爾范宗沛會忍不住插花,補上一段有趣的對話,林天吉則是從頭到尾沒拿過麥克風說過一句話。長笛老師開玩笑說:「大概林老師有嚴重的台灣國語,一開口就破功,所以保持沈默,維持完美的王子形象~」。

趁音樂會中場跑去買了一片大師的CD,索取親筆簽名並且拍了最重要的合照,范振宗還在CD上畫了可愛的人像,而他也出版了一系列的手繪聖誕卡。不少同事人手一張CD,相信這次的音樂會對於CD銷售多少有幫助。

終場時大夥兒拼命的喊"安可",我大概因為太久沒有鬼叫了,所以喊到喉嚨沙啞,卻非常值得,因為這是對於大師在台上精彩演出最直接的回饋。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由右而左依序為:李哲藝、林天吉、范宗沛、Cellina、小梅子、阿麗

 

照片裡小桌上的瓶瓶罐罐為氣泡飲料,中場時提供氣泡飲料給同事,並且請大家把喝完的空瓶擺在事先布置好的階梯上,綠色的瓶身再加上聖誕裝飾,看起來就是一棵別緻的聖誕樹(可惜我忘了帶相機拍照,大家憑空想像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