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透過好友咪潤得知『城市心三鐵活動』,為了鼓勵全民運動,主辦單位設計了一個有挑戰性,但又不至於難如登天的運動規則:參加隊伍在比賽期間的四週內,每週至少運動三天,每天至少運動30分鐘,每週至少運動150分鐘,為了比賽公平起見,由主辦單位免費提供Mio Link心率環,並且配合JoiiSport App,每次運動時會自動做紀錄〈OS:也就是完全沒辦法造假,作弊〉 ,如果整組隊員四週都有達成運動目標,就可以把主辦單位提供的Mio Link免費帶回家。雖然Mio Link並不昂貴,但是自己掏腰包購買完全比不上透過團隊合作完成挑戰獲得獎品的成就感,所以衝著可以免費獲得Mio Link的機會,二話不說,馬上找了兩個朋友:V與阿慧,組隊參加。

 

今天下午特別上台北參加說明會,除了領取Mio Link之外,主辦單位也找了JoiiSport代言人說明自己的運動經驗,以及使用JoiiSport App的好處。雖然我頗喜歡運動,但向來是一天打漁,三天曬網,從來沒有持續又認真的執行,這次為了能夠拿到獎品,必須有規律且有紀律的執行,透過JoiiSport App,不但可以觀察自己的運動成果,也可以看到隊友的實際戰況,不失為彼此鼓勵,甚至有監督的功效〈別忘了,要整組隊員都通過考驗才有機會獲得獎品,所以不光自己要努力,要整組隊員一起努力才行〉。之前常看到朋友在臉書上分享各種運動App紀錄的運動成果,不過自己倒是從來沒有使用過任何一種運動紀錄App,這次透過參加這個活動將自己的運動成果如實記錄起來。

 

跟朋友聊天時,有人提到:Mio Link又不貴,若真的喜歡,自己花錢買就好,幹嘛參加這種比賽,把自己整得要死?沒錯,自己花錢買當然省事,但是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花錢買到的快樂,往往是下訂單時,當貨物送到自己手上的一瞬間快樂就消失了。但是,如果為了某樣物品或獎勵,自己必須付出努力,通過挑戰與考驗才真正獲得時,往往快樂能夠持久,甚至那段奮鬥過程事後變成美好的回憶。所以having能夠獲得的快樂是短暫的,doing與being的過程才有機會轉化為真正的快樂!〈最近閱讀綠角部落格文章:Your Money and Your Brain讀後感之有感而發)

 

城市心三鐵官方網站:http://www.joiiup.com/CityTriathlon
主辦單位官網:http://www.joiiup.com
JoiiSports 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joiisports

 

 今天領到的Mio Link心率環 以及JoiiSport App說明

 

 開箱後除了心率環之外
還有使用說明
右下角是充電器

 

 說明會現場
美麗的代言人正在分享她半年來的運動心得

 

>

 代言人分享運動時使用心率錶的優點

 

 JoiiSport的運動紀錄
下週一起
我也要加入JoiiSport囉

 

JoiiSport有揪團功能
除了自己的運動紀錄外
也可即時觀看團友們的運動狀況
不但可以互相加油打氣
也可互相監督、提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