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適逢新竹女中創校九十周年校慶,就讀新竹女中的家教學生熱烈邀請我回母校參觀,雖然一直居住在新竹,但是畢業後未曾返回母校參觀,剛好上週六早上有空檔,所以趁此機會回學校走一走。校園樣貌變化很大,幾乎認不出當年教室是哪一間,當年的司令台已經拆除,成了現今的游泳池建築,在校園裡走一圈,只有當年的廁所大樓依舊維持原有樣貌。慶祝活動從熱情洋溢的大會舞揭開序幕,在夏奇拉熱情的音樂聲中,高三學生的舞姿青春歡樂,大會還特別邀請畢業校友一起加入舞蹈行列,只可惜畢業年份過早,在我那個年代夏奇拉還不知道在哪裡,當然也就沒有機會在畢業前學得這曲大會舞。

 

11/28我也參加了校慶音樂會,發現學生的音樂水準非常好,管樂隊與國樂團的表現讓我特別驚豔,或許當年自己也是管樂隊的一員,所以對於這些小學妹的表現讚賞有佳。此外,我也發現現在的社團也很活躍,看得我自己也想參加呢!

 


校慶當天天氣晴朗

 

>
高三同學表演的大會舞即將入場

 


熱情洋溢的大會舞

 


特優班同學們的演出

 


當年就讀時沒有這棟建築
一樓是室內游泳池

 


趣味競賽

 


趣味競賽(哨聲一響 大家手忙腳亂 亂成一團 很有趣)

 


校園一角

 


美術班成果展現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