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凹走一個月了,這個月裡我過得很不好,失眠、爆瘦、歇斯底里整天哭個不停,前幾週我完全沒辦法開口跟朋友提起這件事,只要一提到凹凹,我的眼淚就像沒辦法關上的水龍頭流個不停。失眠問題在凹凹去當小天使前就很嚴重,因為每天夜裡我擔心凹凹有個萬一,常半夜起床檢查他是否有在呼吸,結果演變成我自己整夜無法睡覺,隔天白天雖然非常疲憊,躺在床上依舊沒辦法入眠。這現象在凹凹走了以後持續著,在接近兩個月每天睡不到2-3小時之後,身體幾近崩潰,體重驟降、爆瘦,整個人精神恍惚,情緒常常失控狂哭。原本我以為自己可以讓心中的悲傷慢慢淡去,所以選擇把悲傷留給自己,但身體終究抵擋不住,開始吞噬健康,最後我決定應該藉助友情與親情,陪我走出憂鬱。

 

老姊一直是我最佳聽眾,雖然人在宜蘭,但總是在電話的那頭聽我一邊啜泣,一邊剖析自己。其實我很清楚,貓咪的離去只是讓自己崩潰的一個導火線,並非唯一原因,也只有誠實面對自己,才能走出這段憂傷的心情。謝謝Winnie特別從美國打電話關心我的近況;謝謝阿麗陪著我大哭之後到美華泰大玩特玩各式帽子與髮箍;謝謝Amanda、蚊仔、張肥、瞪眼特別於百忙之中請假帶著爆瘦的我去大吃大喝,好樂迪續攤;感謝雙兒特地從台北下來新竹,原本應該陪你到處走走,結果變成我哭到一整個不行,你一直安慰我;感謝發糕爸為我禱告;感謝許許多多朋友透過各種方式給我關懷,謝謝一直陪在我身邊的好友們,我知道你們是愛我的,有了你們的支持,讓我擁有勇氣去面對自己的難題。

 

昨夜是兩個多月以來第一次品嚐一夜好眠,我相信自己已經走出谷底,美好的未來正等待著我前去探索!

 

 


假日之森@竹南 是我常去散心的地方
平常人很少
吹著風、聽浪濤、看夕陽
大自然總是有一股神秘的力量
能夠撫慰我的心靈
讓我恢復平靜

 

 


Cooper的腳印
不管我開心或是悲傷
他總是靜靜的陪在我身邊
Cooper是療癒系心靈大師

 

小梅子碎碎念

1. 前一陣子約了阿麗一起逛美華泰,試戴了各式帽子跟髮箍,我把各式髮箍照片整理出來post到Facebook舉辦票選,親朋好友的反應很熱烈,大家寫的票選原因很有趣。

第一張照片屬於正常版,第二張照片則是搞笑版,搞笑版裡的多數髮箍是從兒童區挑出來的,試戴之前要先確認自己的頭不會太大,以免戴上去後馬上斷裂,兒童髮箍的造型比較誇張,戴在頭上不但得承受路人們的異樣眼光,自己還要忍住不能大笑,最厲害的是負責拍照的攝影師阿麗,憋到 一整個不行,用手機拍照還不會手震,功夫真是了得

票選結果:正常版以造型D票數最多,搞笑版則是G&H最受歡迎,搞笑版票數多於正常版。有朋友說搞笑版的笑容比較迷人,容易誤導投票人,我想澄清的是,拍搞笑版照片時,每當戴上髮箍,我就忍不住大笑,完全沒辦法自己,所以絕對不是為了露出迷人笑容,是真的笑到腹肌都快跑出來了。

 

 

 

2. 常覺得自己很幸運,有一群從小一起長大的死黨陪伴著,謝謝你們的情義相挺,陪我走過許多風風雨雨,有你們讓我感到無限幸福,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