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別了我親愛的小咪!

 

我親愛的小咪

你是充滿活力的探險家

即使走到了生命的盡頭

依舊抱持著好奇心到處探險

你喜歡聽蟲鳴鳥叫、看蝴蝶飛舞、讓風吹過臉龐

我從你身上學到了原來快樂這麼簡單

謝謝你14年來的陪伴

讓我的心靈不再孤單

再見了

我親愛的寶貝

一路好走!

 

 

 

在我的陪伴與音樂聲中,小咪於今晚(2014/4/21)10點5分輕輕的呼了最後一口氣,安詳的在睡夢中走了,雖然我心中有萬般的不捨,但也只能選擇放手。小咪陪伴我的這14個年頭,不但豐富了我的生活,也讓我從小咪身上領悟了許多哲理。小咪是隻充滿好奇心,活力十足的貓咪,喜歡看蝴蝶飛舞,聽麻雀唱歌,更喜歡到處探險,即使年紀大了,興致依然不減。

當年收留小咪時她已是一隻成貓,所以估計小咪至少也有15-16歲,可說是一隻相當於阿祖輩份的貓咪,雖然這兩年因為年紀大了,跳躍力不如往常,身體功能慢慢退化,但好奇心與行動力絲毫未減,依舊到處探險,我常在一旁欣賞小咪,看她聽著麻雀叫聲而一同唱歌,看著蝴蝶飛舞而一起跳舞,即使走到生命的最後一天也是如此,我好感動,生命就該如此充滿活力,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