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的講座又來囉,這次演講的主辦單位是成功大學航太系,我將於講座中分享自己大旅行的經驗、我跟沙發主人之間的有趣故事,當然還有沙發衝浪(Couchsurfing)的運作機制,我想把沙發衝浪這種可免費找到住宿地方,認識來自世界各地旅行愛好者,也可深入體驗當地生活的旅行方式介紹給大家。非常歡迎成功大學各系學生以及住在台南的社會人士參加!

 

講題:沙發衝浪‧環遊世界

日期:2014/03/11 (週二)

時間:18:30 - 20:30

地點:台南市 成功大學航太系館 (航太系館位於自強校區,位於長榮路與大學路靠東寧路的校區)

注意事項:航太系館於18:00後有門禁管制,講座當天18:15 - 18:35間於正門口將有學生幫忙開門(請勿遲到,否則無人幫忙開門喔!)。


講座內容簡介:
雖然台灣的旅行人口眾多,但多數停留在短天數的跟團,若是自助旅行通常結伴同行,把工作辭了到國外進行三個月以上的大旅行並不常見,而且「沙發衝浪」的旅行 方式在台灣仍屬於起步階段,多數人不知道什麼是沙發衝浪。本講座將分享講師自己的大旅行經驗、多年有趣的旅行故事以及實用的旅行資訊,也將介紹「沙發衝浪」(CouchSurfing)這種不但可以免費找到住宿地方,可認識來自世界各地旅行愛好者,更能夠深入體驗當地生活、拓展國際視野,是非常好的深度旅遊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