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nham 公園 一角
遠處的玻璃屋是一家咖啡廳

 

這次到湖區旅行為了省車費,所以特別跑來Preston轉車,利用轉車間的空檔在Preston鎮上閒逛。英國很多小鎮規模雖然不大,但生活機能非常完整,保留非常多的綠地,感覺當初在建立城鎮時已經先完整整體的規劃之後,才開始進行建設。在TripAdvisor上查了Preston鎮上有哪些景點:

1.    Prey Sanctuary www.turbarywoods.co.uk ,鳥類庇護所 (門票5磅)

2.    Preston Guild Wheel :21 miles自行車道

3.    Ribble Steam Railway www.ribblesteam.org.uk ,蒸汽火車館(門票6磅)

4.    Avenham and Miller Parks:這是兩個連在一起的公園,一邊是Avenham Park另一邊是Miller Parks

5.    Museum of Lancashire, Stanley Street, Preston PR1 4YP, England,免費

 

我最想去的景點是Prey Sanctuary鳥類庇護所,但是不在市區,而且沒找到公車搭乘資訊,再加上停留在Preston的時間只有幾個小時,所以跑去超市買食物後,走到離車站不遠的Avenham and Miller Parks 公園野餐。一說到野餐,我就會聯想在草地上鋪一張漂亮的野餐布,用籐編籃裝著美味的各式三明治、水果等,優雅的坐在草地上,一邊吃一邊聊天,只可惜自己一人旅行一切從簡,懶得為了自己大費周章搞浪漫,所以只是買了三明治與水果,坐在公園裡的木椅上,一邊吃一邊悠哉的看著在公園裡散步以及慢跑的民眾,在這裡也看到好幾隻松鼠(旅行期間看到太多松鼠,已經覺得不驚喜跟新鮮了)。

 

雖然天氣不怎麼樣,但至少沒下雨,在公園裡走了一大圈,最喜歡的是河濱步道,兩旁的路樹好高好美!


公園一角
到這個公園的幾乎都是當地人
有人散步、有人慢跑
也有人在此遛狗

 


公園裡的河濱步道
兩旁的路樹好美!

 


左邊的這棟房子很漂亮
是私人的(但是在公園裡)

 


我原本以為沒有人居住
繞道後院想偷偷參觀
結果.....
住在裡面的人跟我說:hello
真是囧呀

 


很漂亮的英式房屋!

 


公園一角

 


公園一角

 


公園一角

 


現在是初秋
有些樹木的葉子已經開始轉黃、變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