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16.jpg   
好友幫這隻巧克力威瑪娜犬取了暱稱"酷碼"
是一隻非常英俊的狗
很聰明 也很喜歡跟其他的狗玩耍
雖然有點怕人 但熟了以後就會開始跟你玩了!
  

同樣為愛狗的好友居然在她家後山發現一隻流浪的高山犬,因為好友已經收養了4隻狗,無法繼續收養,所以想幫這隻高山犬找個有緣、想要好好疼牠的好主人。這隻狗很溫馴,非常漂亮(應該說"英俊"),因為是大型犬,所以收養前務必考慮清楚喔!



狗兒暱稱: 酷瑪 (CooMar)
品種: 短毛高山犬
體型: 大型犬,體型比拉不拉多稍大一點
性別: 公 (預計10/7進行結紮手術)
年齡: 1歲多
個性: 個性溫和,很喜歡跟狗玩耍,表情看起來有點傻憨傻憨
毛色: 咖啡色
晶片: 無
狗兒所在地:新竹縣
認養連絡人:盧小姐 (e-mail: amanda@directlytek.com   Cell: 0988-106-280 )

認養條件:
1. 想把酷碼帶回家疼愛的有緣人(須家人同意)
2. 謝絕把狗帶回工廠當看門狗/工作犬

補充說明:大型犬需要比較多的運動量與生活空間,此外飼料負擔也會比飼養小型犬多,所以希望想認養酷碼的有緣人具有一定的經濟能力與時間來照顧酷碼。


酷瑪的故事:

在新竹寶山水庫附近的住宅社區後山被發現,可能流浪了一段時間,所以目前很瘦,獸醫檢查結果,除了體重過輕,耳朵及皮膚有些濕疹外, 健康狀況大致良好,目前積極治療中, 也打預防針了, 是一隻非常漂亮的狗。

可能因為流浪期間常被人趕來趕去,酷碼現在有點怕人,但熟了以後就會開始跟人玩,也很喜歡跟其他的狗玩耍,看得出是一隻很聰明的狗,應該很好教。

現在酷碼由愛心人盧小姐暫時收養,因盧小姐已經收養了4隻狗,無法再負擔一隻狗,所以希望能夠幫酷碼找到溫暖的家。

 

補充說明:

經老姊「開示」,求助了谷歌大神,覺得酷碼跟德國威瑪娜犬還真的非常神似,有意收養的有緣人可以查詢一下德國威瑪娜犬的特質,不過最重要的還是「愛心」,狗兒要的並不多,只要真心疼愛牠們,牠們會全心全意的守護你跟你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