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Bus除了通行英國境內許多地點之外,也有來往於巴黎、布魯塞爾、阿姆斯特丹等地的班車,巴黎的上車處Porte Maillot Coach park有很多台灣的網友搞不清楚在哪裡,其實頗好找的,先搭乘metro 1號線路到Porte Maillot站,出站時走2號出口,只要找到前往CDG機場的機場巴士上車處指標,沿途跟著指標走就可以找到Porte Maillot Coach park,這個巴士站在一個大型百貨公司旁,在這裡發車的多是前往CDG機場的機場巴士,MegaBus也是使用這個巴士站,如果巴黎是發車站,在發車前至少40分鐘就可以看到班車停在這裡了(藍色車體,服務司機為英國人,所以不用擔心無法用英語溝通),如果結伴同行又希望可以坐在一起要早一點到上車處,開車前20分鐘以內才到的話,很可能已經沒有相連的座位了。

 

由於巴黎到倫敦需要通關(法國、英國兩國的海關),上車前需要檢查護照,所以記得將護照隨身攜帶,巴士行駛數個小時之後會抵達兩國的海關,需下車完成過關程序(入境英國需填寫入境申請單,出/入境法國則什麼都不需要填寫),之後再上巴士繼續前行。過沒多久整台巴士會開上渡輪,由渡輪負責將人員與車輛運往英國本島,此時全車的乘客皆需要下車,在渡輪的餐廳或休息室等到渡輪靠岸後(渡輪行駛時間約2小時),繼續由巴士將乘客開往倫敦的Victoria Coach Station。

arrow
arrow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