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都沒想過自己會在兩年多的時間內去巴黎旅行5次,記得前年第一次到巴黎旅行時,每天行程都排滿滿,完全是個「盡責的觀光客」,因為主要觀光景點在第一次旅行時就走過一次,後面幾次的旅行就越來越「慢活」,常只是找個公園、街角咖啡屋坐下,欣賞街上來往的行人,有時一坐就可以坐個大半天,有時還真說不出自己「今天到底在巴黎做了什麼?」。即將出發的英法之旅,將以巴黎為起點,這幾天一直在思考「這次該怎麼玩巴黎?」。曾跟朋友提過明年打算開始帶半自助團,巴黎將會是我設定的其中一條路線,所以這次將會把我自己設計的幾條參觀路線實地走訪一次,也想透過【Vélib系統】以騎腳踏車的方式遊覽巴黎各區,希望可以在街頭巷尾挖出一些有趣的私房景點,此外,前幾次的巴黎之旅從來沒有去逛街,所以這次也會把各大百貨、精品店以及各種市集好好的逛逛。

 

一轉眼已經離開職場兩年多,大旅行結束回到台灣也有一年了,這段一直在燒錢沒有收入的時間超過我原本的預期,本來以為金牛座的我在大旅行結束之後會馬上投入職場,沒想到我又多放自己一年假,盡情享受慢活,過著無所事事的生活。褚士瑩曾說最好的生活方式就是「工作累了就旅行,旅行累了就工作」,我於大旅行外加休息總共過了2年多了時間,終於有「休息夠本了」的感覺(很奇妙的感覺,原來休息久了也是會覺得累哩),所以想要在啟動下一段職涯前再來一次長期旅行,這次旅行目的一半是訪友,一半是旅行,看看途中有沒有新的啟發,可以應用到未來的職涯規劃上。

 

帶團當領隊陰錯陽差的走入我的職涯規劃,雖然這行的進入門檻低、競爭大,要走出自己的風格跟路線並不容易,不過既然我這麼熱愛旅行,也喜歡跟朋友分享我的旅行故事,所以無論如何,我都會拿出自己一貫的熱情、精力跟經驗,好好經營這個領域,我更希望透過自己的投入,讓更多的年輕朋友喜歡上旅行,透過旅行擴大自己的視野,結交各國朋友。這條路怎麼走目前只有概略的想法,還沒有規劃細節,不過等我這次旅行回來之後,就會慢慢的「逐夢踏實」,有任何最新的資訊將會公布在部落格裡,希望能夠獲得旅友們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