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英俊、瀟灑的俊男---Cooper!!

 

已經有好幾個月沒帶Cooper到海邊奔跑了,所以今天到海邊時,Cooper特別開心(其實每次去海邊Cooper都是超級happy),不但狂奔、挖土,還跑去泡海水,一整個大開心,雖然我之所以到海邊純粹只是為了陪Cooper散步,但是看到Cooper這麼開心,也不自覺的跑去踏浪,搞的褲子濕了一大截,不過還是很開心。其實生活裡到處充滿著小確幸,只是我們常忽略罷了!

 

今天幫Cooper拍了很多照片,首先來欣賞Cooper活蹦亂跳的英姿吧!

 


Cooper每次到沙灘就喜歡橫衝直撞

 


看他活蹦亂跳的模樣
心情不自覺的也會受到感染

 


如果能夠想通「想要的很多,需要的很少」這個道理

 


我們每天都可以過的很快樂

 


要像Cooper一樣開心其實很簡單

 


到海邊、公園裡走一走

 


不需要多花一分$$

 


就可以擁有開朗的心情

 


看著Cooper又跳又笑的

 


我也把鞋子脫了

 


跟Cooper一樣赤腳走在沙灘上

 


見到Cooper跑進海裡玩水

 


我也捲起褲管一起踏浪

 


雖然全身弄得濕答答、髒兮兮的

 


可是來到海邊不就應該如此?

 


Cooper:媽咪說我越來越帥了

 


Cooper:在家時媽咪常常叫我帥哥

 


Cooper:媽咪還說我的身材很好
全身都是肌肉!

 


Cooper:小梅子媽咪說來到海邊我可以愛怎麼玩、就怎麼玩

 


Cooper:完全不用擔心是不是搞的全身髒兮兮

 


Cooper:為了證明小梅子媽咪的心意

 


Cooper:我特地選在海灘上最泥濘的地方打滾
(小梅子OS:我的車.....才剛洗的哩,唉!)

 


Cooper:人家我也是個愛乾淨的孩子,
打滾完之後,我就跑來泡湯囉!
先用前腳試一下水深

 


Cooper:然後全身趴下,讓肌膚充分浸潤在海水裡
讓肌膚吸收礦物質

 


Cooper:媽咪,你說我的皮膚會不會白拋拋、幼咪咪?

 


Cooper看到海浪還是有點怕怕的
但是跟第一次到海邊玩
看到海浪就嚇得屁滾尿流
已經進步不少囉~~

 

小梅子碎碎念

Cooper在海邊狂奔了一個多小時,一會兒打滾,一會兒挖土,還跑進海水裡泡湯,Cooper這小子今天簡直是玩瘋了,一回到家就跑去沙發上呼呼大睡,怎麼叫也叫不醒,看來明天再來幫他洗澡了。之前當寵物義工時,曾接觸一個案例,主人養了一隻很漂亮的泰迪貴賓,每週花大把銀子把狗送去「造型」,結果這位主人擔心帶狗出去散步會「搞髒」,所以外出時,狗兒只能抱在手裡,完全不讓狗接觸地面,更不用說帶狗到公園或開闊的地方玩耍。這種養狗方式我實在無法認同,如果怕髒,可以更改作息,讓狗兒自由自在好好的奔跑一回,玩髒了再去造型,人類不應該因為一己之私而剝奪寵物原本應該享有的生活方式與樂趣。

 

今天翻看了幾篇將近六年前跟Cooper相遇時寫的日記,讀完以後覺得好心疼喔,現在的Cooper可以說是幸福快樂,幾乎都快忘了當初Cooper非常怕人的模樣。在此呼籲,如果你有打算飼養寵物,請到各地的流浪動物之家領養,只要真心對待你的寵物,他們也會真心相待!

 

延伸閱讀 與Cooper的初相遇

<<Mr. 花露露>>

<<Mr. 花露露 part II>>

<<Minority Report of 花露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