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7當天晚上的戶外音樂會
由「Vox玩聲樂團」擔任演出

 

桃園縣政府今年舉辦了【桃園阿卡貝拉國際藝術節】從四月起便有許多活動,整個藝術節已在8/25落幕,因為我八月才知道有這個藝術節,所以只有參加了8/17在中壢舉辦的戶外音樂會。8/17當天晚上由「Vox玩聲樂團」擔任演出,是個非常年輕的樂團,但是已經有許多死忠歌迷,扣除中間的休息時間,足足唱了1.5小時,演出非常精彩(歌手辛苦了)。

 

阿卡貝拉,翻譯自義大利文A cappella,指無樂器伴奏演唱,演唱過程完全以人聲演唱,甚至以人聲模擬打擊樂器、低音貝斯等,現場演唱難度相對高,挑戰大,只有實力派的歌手才能在A cappella這條路上走的遠。我在大學時期開始接觸A cappella音樂,【The King's Singers】的專輯是我第一個購買的A cappella樂團音樂專輯,前幾年聽過台灣的歐開以及神秘失控這兩個樂團的現場演唱,每次聽完現場A cappella的現場演唱都會很亢奮,因為除了聽到美妙的歌聲之外,我感受到樂團裡的每一位歌手都是真的很喜歡唱歌!!

p.s. 不知道明年桃園縣政府還會不會舉辦阿卡貝拉國際藝術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