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旅遊講座又來囉,4/27下午在桃園,5/1下午在高雄義守大學。桃園場的主辦單位是我在西班牙Granada旅行時認識的毛怪,當時喜歡佛朗明哥舞蹈的毛怪與另外兩位同樣喜愛跳舞的朋友正在西班牙追求他們的夢想,我也因為他們的推薦才有機會欣賞在Granada一年一度的佛朗明哥舞蹈盛會(可參考這篇以及這篇日記),小梅子向來欣賞勇於追隨自己夢想的人,所以一口氣答應毛怪的邀約,也歡迎住在桃園的朋友熱情參加!講座主要分享沙發衝浪(CouchSurfing)的運作機制與我跟沙發主人之間的有趣故事,當然也會有照片分享,我想把沙發衝浪這種可認識來自世界各地旅行愛好者,也可深入體驗當地生活的旅行方式介紹給大家。

 

講題:沙發衝浪‧環遊世界

日期:2013/04/27 (週六) 02:00pm - 03:30pm

地點:城市沙龍

地址:桃園市忠孝街2號

活動需預約,請填寫報名表單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B4lI3FPVjUEIHnteMc2ncGmuhPGLNrv6mWU6l7whMOc/viewform

 

5/1高雄場在義守大學,歡迎全校師生 與校外人士參加(校外人士請事先報名

講題:沙發衝浪‧環遊世界

日期:2013/05/01(週三) 02:30pm - 04:30pm (五一勞動節,上班族當天不用上班喔)

地點:義守大學,歡迎全校師生 與校外人士參加 (校外人士請事先向義守大學圖資處 林小姐email報名 lyw@isu.edu.tw)

地址:高雄市84001大樹區學城路一段1號

 

講座內容簡介:

雖然台灣的旅行人口眾多,但多數停留在短天數的跟團,若是自助旅行通常結伴同 行,把工作辭了到國外進行三個月以上的大旅行並不常見,而且「沙發衝浪」的旅行 方式在台灣仍屬於起步階段,多數人不知道什麼是沙發衝浪。本講座除分享環球旅行的趣事之外,主要介紹「沙發衝浪」這種不但可以免費找到住宿地方,更能夠體 驗當地生活,是非常好的深度旅遊方式。

講座結束後有簽書會,可將您購買的書籍帶至現場,我會一一為大家簽名,如果希望我一併將您的好友姓名寫在書上,麻煩將您好友的姓名寫在紙上一起帶過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