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per:「這條魚已經曬成乾,我咬不動了!」

 


Cooper:「看我跳『乩童舞』!」

 


雖然每天早晚都會帶Cooper散步
不過我還是喜歡帶他到一個可以讓他自由狂奔的地方

假日之森的海邊是我們的最愛
這裡的遊客不多
Cooper可以盡情到處亂跑、挖土

 


每次帶Cooper到這裡
他的嘴總是笑到合不攏

 


感謝好友阿麗的側拍
我喜歡Cooper的陪伴
我想Cooper也很喜歡有我陪伴

 


Cooper總愛到處亂跑
有時會「神隱」在背景裡
讓我小小的嚇一跳
就跟很多的媽媽一樣
我常告訴自己 要學會放手
在沙灘上  Cooper會照顧自己
(養寵物的心情真的跟養小孩的心情一樣)

 


這張也是好友阿麗的作品

現在只有幫幾個寶貝拍照時才會拿出單眼相機使用
Orz....

 

小梅子碎碎念

大旅行期間雖然不能陪伴與照顧Cooper,不過他在阿媽家的日子舒服的很,阿媽每天準時帶他外出散步,時常有老哥的小孩當玩伴,老媽的朋友不時前來串門子,家裡熱鬧的很,Cooper總是很開心的跑去跟每一位訪客撒嬌,常有人稱讚Cooper很乖。

 

大旅行結束後把Cooper接回家,最失落的莫過於老媽,雖然她老人家嘴裡唸著:「我不會想Cooper啦!」但是只要我回家沒有Cooper相伴,老媽第一句話就會說:「今天為什麼沒有帶Cooper回家?」(OS:老媽,帶Cooper一起到銀行、書局真的很不方便哩?!)。

 

時光飛逝,Cooper加入我的生活已經超過5個年頭,他從一開始的陰陽怪氣,是個極度沒有安全感的受虐犬,成了現在的陽光肌肉男,只要有愛心、關心跟耐心,每隻狗寶貝都可以笑的很開心。雖然朋友常說,Cooper很幸運,遇到我,他的生活從地獄飛上天堂,但我也要感激Cooper,有他的陪伴,我才不至於變成阿宅,每天不管颳風下雨,都會乖乖的帶他外出散步,因為那是他每日的快樂時光,我沒有權力剝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