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書又有好消息, 商業週刊覺得我的書『內容極有趣,也很有想法』,3/14出刊的「商業週刊」(第1321期)會有約10頁的專題來報導我的新書(摘錄新書的內容)!新書已經在博客來網路書局上架(4月1日出版),將配合商業週刊的專題報導在4/30前享有79折預購活動,想買書的朋友請把握打折機會喔!

 

書名: 「沙發衝浪:棄業、充電、找回自己的大旅行」
作者:蕭鈺梅
出版社:上旗文化
出版日期:2013年04月01日

 

博客來網路書局預購網頁:網頁上有我的新書資訊以及完整的自序內容!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79860#preface

 

香港的朋友可於書上市一週後於誠品書局購得此書;新加坡的朋友可於書上市一個月後於大眾書局購得此書。

 

新書的封面非常特別,是美編熬夜好幾天的傑作,感謝所有促成這本書誕生的工作人員

 

小梅子碎碎念

不管在學生時代、工作、大旅行時,一直覺得自己很幸運,這次寫書過程也有同樣的感覺,甚至寫好書,尋找出版社的過程也是出奇的順利,而合作的上旗文化出版社為了我這個菜鳥作家,積極的幫我爭取新書曝光機會,這次能夠得到獲得商業週刊的青睞,我可說是受寵若驚,對於我的書的高度肯定,等於免費幫我的書「掛保證」,這陣子出版社的相關工作人員為了我的這本書可說是卯足勁全力衝刺,非常感謝所有促成這本書誕生的工作人員,以及許多一路支持我的親友,謝謝你們!

 

生命真的很奧妙,誰也不知道人生在哪個當頭會忽然來個大轉彎,到下個月底我離開職場就滿兩年了,這兩年是我踏出校園後最充實、愉快的兩年,而這本書只是我人生新階段的開始,未來還有更多的更多的未知等待著我前去探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