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變冷之後
生活裡的最大改變就是.....
全家都喜歡窩在一張沙發上

喬半天都無法讓一人、二貓、一狗同時自拍入鏡
只好分成兩張拍攝

 

 

天氣變涼之後,連凹凹也加入「擠燒」行列,所以才有機會拍得這種另類全家合體照。Cooper在沙發上喜歡縮成一團,鼻子頂在沙發扶手上,以窒息方式呼吸。凹凹的平衡感最好,窩在我的左邊大腿,一點都不擔心會摔下來,不過也有可能我的大腿夠粗,窩在上面很穩固。小咪是女王,絕對不能委屈她,所以幫她保留一人份的座位。我也不簡單,左腿是凹凹的床,右腿還得當作電腦桌,這樣才能窩在沙發上一邊寫書,一邊享受跟貓貓狗狗相聚的快樂時光。


我的大腿對凹凹有致命的吸引力,有時我故意作弄他,翹著二郎腿,他居然可以奇怪的平衡方式巴住我的大腿,也是照睡不誤。

 

小梅子碎碎念

前幾天接到第四台的促銷電話,我告訴客服小姐我沒有看電視的習慣,家裡也沒有安裝無線電視台的天線,客服小姐居然不知道該怎麼接口,難道現在不看電視的人真的這麼少嗎?

 

其實我也不是完全沒看電視,回老媽家時總是會陪她看一段連續劇,神奇的是我一週加起來看不到半小時,劇情卻還是接得起來,老媽總愛開玩笑要我改行當編劇。我也喜歡看影集,例如「Dr. House」、「How I met your mother」、「Big bang theory」,可是我懶得首在電視等播出,還是去租或買DVD,一次看個夠比較爽快。喜歡看的頻道跟節目就那區區幾個,每個月卻得繳六百多的第四台費用,覺得很不划算,乾脆完全都不裝,耳根子落得清靜,把時間留給自己喜歡的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